close

P1090865.JPG
沉溺在油菜花海裡,等回過神來已飢腸轆轆,就近來到位於台13線上名氣響亮的賴新魁麵館。雖然往返三義多次,剛好都不是用餐時間經過,所以老是過門不入。麵館對面設立專門停車場,是對食客的體貼之意,但位子不多,我想在週末假日仍是一位難求吧。

P1090841.JPG
販售的麵食很簡單,除了乾濕分離,也可以有加蛋、加肉的變化。

P1090864.JPG
另一旁是小菜櫃,種類很多任君挑選。

P1090844.JPG

P1090850.JPG
去洗個手回來,桌上已經放了這兩盤,粉腸和大骨肉皆是60元,料很多又沒有腥臭味。詢問一路怎麼沒點青菜,他比了比香菜和薑絲,這就是青菜了啊。

P1090853.JPG

P1090855.JPG
乾麵/湯粉條/加蛋加肉(小)50元,湯可免費續。幸好有先詢問同桌客人,原來這樣的碗公是小碗,不然點大碗可能會撐死,麵真的腰瘦多啊。雖然油蔥很香,但吃到最後仍覺得略油,會減低戰鬥力。

P1090857.JPG
他的蛋超好吃,不僅滷得很透鹹香夠味,連蛋黃也是綿到入口即化,原本討厭吃蛋黃的我也完食了。不過一路嫌我咬得醜,『好意』將蛋外借拍照,可不是一碗麵裡有兩顆蛋喔。


賴新魁麵館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037-872-600
07:00~20:00(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