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9.JPG
硫磺七彩湖逗留不久,轉往火山腳下的庭園渡假村來享用午餐。一入門,鑼鼓喧天身著紅衣手持長茅的戰士開始氣勢不凡地舞了起來,原本是部族間征戰前壯大聲勢的戰舞,在信奉基督教多年後,已轉換為迎接嘉賓的娛樂性舞蹈。

P1110808.JPG

P1110814.JPG
一下車看著一排人對你擠眉弄眼扭來扭去,可以感覺他們很賣力地演出迎賓。不過同團有位自稱旅遊經驗豐富的大哥意見多多,覺得跳戰舞很觸楣頭,這是傳統啊,不然你想人家跳舞龍舞獅嗎?

P1110811.JPG
戰舞之後,另一處正在演奏甜蜜蜜,雖然有點違和,但畢竟是人家一番心意,他們手中的樂器可都是回收廢棄器材重製再度利用。

P1110821.JPG

P1110819.JPG
大概是團體客的關係,所以採自助式取餐,才能應付湧入的大批客人。 

1.JPG
菜色不多,味道卻蠻合胃口的,炒豆牙就不用多介紹,炸吻仔魚和玉米餅很香酥,每口都可以吃到很多料,搭上辣到會麻嘴的辣椒醬油,會讓你叫不敢(咦....好像只有我被辣得哇哇叫),再配上甜甜鹹鹹的雞肉沙嗲,算很道地的美娜多風味。

P1110829.JPG
還有水果和甜點,位在熱帶國家,鳳梨西瓜木瓜都是當地盛產,不過台灣農民精益求精,口味上來說當然大勝許多。至於那不知名甜點,不管出現什麼,我每餐總是要嗑幾個,除了甜度掌握剛好,他們加入很多椰奶,卻不會覺得很膩很討厭,真的都要忘了其實我很不愛吃椰奶製品耶。

P1110854.JPG

P1110844.JPG
這座庭園餐廳除了供餐外,還有住宿選擇。

IMG_8836.JPG

IMG_8820.JPG
另一個最大賣點是可以欣賞羅肯火山全貌,不過近中午後天空有要作大雨的打算,山頭都被雲霧遮住了,這樣看倒又有些像富士山的錯覺。

P1110836.JPG

P1110849.JPG
園內有許多造景,大概快下雨了,沒見到蝴蝶漫天飛舞。

IMG_8825.JPG

P1110851.JPG
 
P1110845.JPG
另一邊的荷花池塘。  

P1110858.JPG

P1110860.JPG
吃完飯後的空檔,工作人員很賣力地再來一次戰舞讓大家好好欣賞。

IMG_8847.JPG

IMG_8848.JPG
很認真的神情。 

IMG_8842.JPG
這位阿嬤跟他們合照也是很投入啊。

P1110853.JPG

IMG_8859.JPG
然後換鋼管大樂隊上場,最後面那個大炮,我們合理懷疑,他大概是把煙囪拆下來改裝的吧。

P1110832.JPG
一旁還有傳統木琴演奏,如果你願意,他們也可以配合你改當卡拉OK伴奏唷。

卡卡莉莉戰舞(KAKALILI WAR DANCE)


Music Bamboo樂團
 

羅肯火山英式庭園GARE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