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60078.JPG
搭乘四輪傳動車在崎嶇的山路搖搖晃晃前行,要來做個活力熱身運動~~泛舟。所選河域位於Sawangan River,又稱白水河(White Water)因落差大、水流湍急,激撞河中石頭後呈現片片雪白浪花而得名。

P2160002.JPG
小豬是個俗辣,稍微刺激點的運動能不碰就不碰,台灣的秀姑巒溪聽聽就算了,但人生中唯三次的泛舟經驗都貢獻給印尼,前兩次在峇里島,第三次就在美娜多。

P2160005.JPG
下水之前,心中雖然緊張但仍面不改色地微笑合照。前兩回泛舟一次冒險犯難,一次四平八穩,據聞白水河激流達3-4級難度屬中級,我想我抓繩子的機率會比划槳高吧。

P2160018.JPG
為了此次泛舟和隔日的浮潛行程,還特地租借潛水型小DC,畫質勉強過關,但起碼浸水不會心疼(ps.我帽子戴得好緊都看不見眼睛,完全不敢放鬆啊!)

P2160029.JPG

P2160033.JPG
什麼叫激流,這樣有沒有感覺。

P2160038.JPG

P2160043.JPG
一路和教練坐在最前頭,看來很處變不驚的模樣。

P2160025.JPG

P2160090.JPG
沿途的村落很少,偶遇的人,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幫我們加油。

P2160052.JPG

P2160058.JPG
隨船的教練人很好也很有經驗,卡船時會彼此幫忙合作無間。

P2160061.JPG

P2160095.JPG
這趟水路划了近三小時,就在「forward、back、stop」指令中挺了過來,不過在幾個段差較大的轉彎處,還是還沒用地驚聲尖叫、不小心吃水了。

P2160113.JPG

P2160115.JPG
扺達終點前,陽光普照一片祥和,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IMG_8869.JPG
行程結束後很貼心提供薑茶和香蕉葉肉粽,可以驅寒補充體力→我嘴巴裡塞得滿滿滿,還被捉來照像。

IMG_8870.JPG
或是買椰子來喝也不錯,合台幣不到50元很划算,這顆是借別人的來過過乾癮而已。

IMG_8864.JPG
和教練合照。這裡給小費方式揪感心,大家收好錢後由導遊交給教練代表,並說段感謝話謝謝他們的辛勞,然後鼓掌致意。教練們大方接受也回禮鞠躬謝謝大家的配合,一整個很歡樂的氣氛啊。

1.jpg
晚上補充體力的海鮮大餐,餐廳大概很少做團體客,上菜順序大亂被噹的亂七八糟。我倒覺得他們很可憐,本來悠閒的用餐氣氛,為了我們要不停地趕趕趕,唉~~生意難做啊!

P1110890.JPG
反正本桌上菜沒被延誤,吃喝之餘,還能欣賞海景餐廳的美色,那些紛擾就擋在耳朵外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