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95.JPG
雖然美娜多在台灣名不見經傳,但他擁有絕美海域,水淺清澈、綿延的珊瑚群,與帛琉、大堡礁、馬爾地夫、紅海被評定為五大最佳潛水海域。

P1110922.JPG
在飯店內潛水裝備處著裝完畢,預計前往利廣海底斷層區(Lekuan)三處浮潛。

IMG_8924.JPG

P1110928.JPG
由碼頭乘坐接駁船隻到達浮潛地點,海象不錯航程約莫20分鐘,但還是有團友受不了這種搖晃程度而暈船。 

IMG_8947.JPG
小島上的教堂。

IMG_9028.JPG

IMG_9027.JPG
或許有人不諳水性對浮潛會感到恐懼,不過教練很有經驗,也一直很注意大家的狀況,若真無法跨過心中那道高牆,可以選擇不下水,趴在浮艇上面觀看海底世界。

P2170010.JPG
這位大爺很開心,水裡來水裡去,好像海龍王巡視領土一般。

P2170071.JPG

P2170105.JPG
綿延達25公尺段差300公尺的利廣斷層,一邊是珊瑚群,一邊是寬闊海洋。

P2170023.JPG

P2170025.JPG
各式各樣的珊瑚群令人嘆為觀止,唯有如此純淨的海域才能擁有這麼絕美的景色。

P2170131.JPG

P2170134.JPG
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多熱帶魚環繞在身旁,好可愛啊~~可惜摸不到。

P1110935.JPG

P1110955.JPG
因為會在利廣斷層區(Lekuan)三處浮潛,中午就先到小島上休息用餐補充體力。

IMG_8969.JPG
吃飽後隨處走走,遇到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不怕生地對著鏡頭比YA。
  
IMG_8981.JPG

IMG_8982.JPG
還看見一群可愛的貓咪在睡午覺,不過他們可是很警覺地,有陌生人就馬上彈開落跑。 

P1110990.JPG
近沙灘旁就可看見海星。

P1110994.JPG
碼頭一隅。

P1110999.JPG

P1120009.JPG
休息夠了,就再度乘船出發去浮潛,難得來一定要看個夠本啊。而且因為今天的經驗太愉快,一路又報名了潛水課程,雖然隔日風面報到下了整天雨,但海水能見度依然很棒,沒有因為大雨而打斷行程。

至於我....則是選擇在飯店裡SPA按摩度過悠閒時光,兩人各取所需都玩得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