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835.JPG
同學的朋友圈裡有茹素者,因此跑遍不少素食餐廳,這次到台中做客,依著行車便利性,特別推薦這間位在科博館旁的蔬食義式料理餐廳。

P1130811.JPG
週末午後過了用餐時間,仍有不少客人前來光顧,等了一會才輪到我們。雖說位子不多,但大家似乎都以吃飯為主,吃飽就轉移陣地,翻桌率也挺高的。期間望著看板,很興奮地煩惱該點哪道菜。

P1130826.JPG
坐定點完餐,工作人員有說客人多,可能要等一會。我猜因為我們有點pizza,要等它烤好一起上菜吧。單點也有附湯,今日是玉米濃湯,很適中的濃稠、熱度,再加點胡椒就很完美。

不過我們坐的沙發區墊子太軟,倒顯得桌面過高,隔壁桌一有動作,這裡也會受到影響。還有還有,斜對角的情侶大放閃光,摸耳朵講悄悄話,讓人忍不住一直偷瞄。

P1130832.JPG
日光蕃茄乳酪細麵,蕃茄清爽的酸香很能讓人口水分泌旺盛,不禁要多挖幾口來填飽咕嚕作響的肚子,白煮蛋是個細微卻重要的關鍵,可以讓口感更為豐富,搭著醬汁卻不會太過乾澀。

P1130837.JPG
摩札瑞拉蕃茄芝士pizza,最簡單最原始最美味的義大利pizza就是這款啦,會牽絲就是好吃的證明,中間厚厚有點糊但形狀依舊在的蕃茄也很棒,不愧為這家店的第一名。

P1130841.JPG
羅勒季節蔬菜細麵,這道我沒吃幾口,因為前天肚子正鬧著,胃口還沒完全恢復。不過橄欖油清炒很能襯托羅勒香氣,倒是舖在上頭的高麗菜絲乍看之下,以為細麵被換成寬麵。同學老妹說蘆筍煮得過軟,而且如果小黃瓜能換成櫛瓜,感覺會更義大利。

P1130845.JPG
吃完這三道我們都覺得很飽(幸好沒點套餐),把沒吃完的pizza打包帶走,但還是覺得有個甜點胃沒被滿足到,又再加點兩個烤布蕾,一人一口分吃才有完食的幸福感。

P1130851.JPG
※野菜共合國。蔬食義式料理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1號
04-2328-0558
11:0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