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18.JPG
老實說,吃過的火雞肉飯不多,但這碗絕對是其中的扛霸子。

P1140122.JPG
精心處理過的火雞肉絲不柴不澀,這種軟嫩程度和份量都剛剛好,配著舖陳的油蔥酥香脆口感,讓人非常欲罷不能。飯煮得粒粒分明,澆淋上雞汁後晶瑩剔透又不過份濕軟,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那麼恰到好處,那麼清爽誘人。

P1140120.JPG

P1140124.JPG
點了滷豆腐和皮蛋豆腐,看似相同卻有不一樣的奧妙。滷過的充滿醬油鹹香,涼拌的有著濃郁豆香,還有皮蛋可沒有令人敬而遠之的刺鼻腥味,難怪單點一顆要10元呢。 

P1140128.JPG
再來一盤青菜均衡營養(話說挑食達人點了這個,恍然大悟原來他也是有在吃菜的)。
 
P1140130.JPG
小小的騎樓店面不位在市中心,上門的客人也多是當地老顧客,這樣倒顯得我們一行人的機司頭太招搖,老闆還頻頻追問是不是攝影團,回了愛拍照是有的,但並不是專業啦,而且專程從台北下來玩,再過來這裡享用火雞肉飯。

你也知道南部鄉親很熱情,一聽專程來吃火雞肉飯,馬上就要拿飲料請我們喝,要不是才剛喝過古早味汽水,一定不跟老闆客氣的,不知道可不可以下回再來拿這杯啊!

※民國火雞肉飯
嘉義市民國路與朝陽街口
05-2754-665
06:3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