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102.JPG
捷運Monastiraki站附近的Tempi Hotel,就地理位置而言,除了搬運行李方便,離衛城、古代安哥拉、憲法廣場等知名景點不遠。它的價位在凡事貴酸酸的雅典城內算中下,本身也走平價家庭經營風,對大都在外頭遊玩,只求床舖乾淨舒適的我們而言,算蠻合適的選擇。

IMG_4726.JPG
第一次由希臘靠山親送,因為不是從捷運站方向過來,所以三人研究地圖一番才找到飯店位置,是位在小巷中但摸熟後沒那麼難找。飯店前的紫色花樹開得正漂亮,幸好有先留下這幕,等隔週回來再入宿,花早就謝了。

P1170103.JPG
入口處不太顯眼,加上兩旁都有店家,可要睜大眼睛以免錯過。

P1170306.JPG
由價格來推算他的房型,就是很陽春的雙人房,但冷氣電視一應俱全。只不過頭晚入住給的房間雖有陽台卻位在五樓,可憐了一路搬運工,兩只行李箱才20出頭公斤,要通過五個樓層也蠻累的,算是為前往聖島做準備吧。

P1200995.JPG
第二回合從小島轉一圈後再來,行李已經爆增到30公斤,原本打算跟主人商量給個低樓層,沒想到這次的房間就位在二樓。雖然在後面光線不是很好,起碼不用當苦力,房間也稍大了點,而且距無線基地台近(也在2樓),上網速度飛快啊。


P1200993.JPG
廁所一樣很陽春。有看過帶小朋友前來投宿的房客,不禁感嘆爸媽真偉大,縮在這麼小的衛浴間幫孩子洗澡。


IMG_7908.JPG
房間的另一頭,大概為了節省空間,都把電視架在牆壁上方,而且尺寸超小。難怪看當地住宅改造節目,換個液晶螢幕就能讓老媽媽眼框含淚,畢竟大小差真多啊。

ps1.老闆和老闆娘很不幸屬於『不笑看起來像被倒會』的希臘臉孔,其實二人都很熱情友善,不要被他們的結屎臉嚇到了。
ps2.一樓有行李寄放處,屬開放空間,寄放時記得要上鎖。旁邊冰箱裡的礦泉水免費提供(可樂類就不知道囉)。
ps3.有網路無冰箱,吹風機要向老闆拿取。
ps4.備有毛巾肥皂,建議攜帶個人沐浴清潔用品,飯店通常不提供。
ps5.入住時窗戶都開啟著,進房第一件事就是打。蚊。子。


※Tempi Hotel
http://www.tempihotel.gr/
29 EOLOU Street Athens,10551
TEL:+30-21032-13175
FAX:+30-21032-54179
E-mail:info@tempihotel.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