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84.JPG
因為前置作業準備不及,雅典-米克諾斯航程機票早就銷售一空,唯一可行方法便是搭船到小島。

買船票的方式百百款,可以先至各大船公司官網或聯合船班網站訂位,屆時到碼頭或市區辦公室取票;在當地旅行社購買,會另收取手續費(也有不收的);再大膽點,臨到下個島前在港口售票處購入也是可行,當然在淡季才建議這麼做,旺季時可是一票難求呢。

比較之後,為免去在碼頭、市區亂亂鑽取票的麻煩,決定找家牌子老信用可靠的當地旅行社訂位購票,雅典機場設有24小時營運點的太平洋旅行社(Pacific Travel)便是最佳選擇。

先於聯合船班網站確認自己要搭乘何時何家何種票價的船,再跟電腦彼端的辦事員以email確認填好授權書,就等飛扺希臘後取票即可。當然若是你懶得做前項功課,直接告知想坐哪天的船,他們也會把所有資訊備妥讓你來決定。 

IMG_4705.JPG
通關之後往捷運方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太平洋旅行社,拿出我的訂票證明,船票已經在信封裡頭
準備好等主人領取。

IMG_4709.JPG
這是可愛的Maria,屬於另一種笑口常開的希臘臉孔。

IMG_4711.JPG
旅行社對面就是郵局,可以先買好郵票等未來幾天寄明信片,不過價碼已經由每張
€0.65漲到0.72。請認明這個顏色鮮艷的黃色郵筒,不管國內國外都是同一個投遞口。

IMG_4934.JPG
在機場時也想將米克諾斯-聖托里尼的船票預購好,剛好系統有問題無法順利購票,Maria請我們到臨近憲法廣場的市區營業處購買。

希臘的住址會有許多大樓共用一號,看著名片上的26號原本擔心要走很遠或錯過了,幸好招牌雖小仍很順利找到。還見到通了幾次mail的Polly本尊,不過她有要求照片不能流通在任何地方,
所以只能放個大門口玉照以玆紀念。

ps.
雅典-米克諾斯線上訂位,取票時除船費外,每張收取1費用。米克諾斯-聖托里尼臨櫃購買則無手續費。
              

※太平洋旅行社Pacific Travel Services
http://www.pacifictravel.gr/
e-mail:info@pacifictravel.gr


雅典機場

※船票訂購與查詢
聯合船班查詢
希臘渡輪網
Blue Star Ferries
Hellenic Seaways

※如何購買小島船票
希臘小島船班網路快速訂位操作
希臘船票,船班時間表預訂 /購買常見的一些問題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