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823.JPG
這是續攤的第二場,上半場的小火鍋美味卻肚腹猶虛,臨時加碼決定到點餐可多可少的茶餐廳再
進補一下,以免夜半餓醒人抓狂的窘境。

P1220811.JPG
琳瑯滿目的選擇,而且還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遣詞用字,幸好有店員在旁解說,才能從茫茫菜單中選到自己所愛。

P1220815.JPG

P1220814.JPG
凍檸茶和凍絲襪奶茶/70,絲襪奶茶的主人喝不慣這味,所以兩人交換飲料。兩杯味道我都很愛,但這杯
絲襪奶茶後勁強到讓我整夜未眠。

P1220821.JPG
XO醬海鮮炒公仔麵/140,小辣的程度卻讓兩個吃不了辣的頻頻喝水。以價格看材料內容仍算值得,倒是麵條不似想像中的泡麵,不會過於軟爛,吃起來還蠻有彈性。

P1220823.JPG
香煎芋頭糕/80,喜愛芋頭的朋友不可錯過,厚實的形體煎得焦香,口感札實芋香濃郁,讓人不得不稱讚,我想他們的蘿蔔糕一定也很棒,下次再來嚐嚐看。

P1220828.JPG
廣炒麵。

雖然吃不多,但我們一直對鄰桌點了什麼很有興趣,不停地說下次來要再點這個那個。大概是投過去的眼神過於熱烈→其實桌距很近,講話都會被聽到,那對情侶很大方地秀出菜色讓我們拍照,還客氣地邀請一同品嚐。哈,拍照就好,怎麼好意思搶你們的東西吃呢!

P1220829.JPG
祥發公司三文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茶餐廳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