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04.JPG
當第一捲Pita開吃之後,很順利地第二捲跟著而來,而且還是行前有註記過的Jimmy's。唯一可惜之處是相遇太晚,在離開米克諾斯前才與它見面,只能品嚐一回再將它的美味,及店家濃濃的人情味牢記心中。

P1180938.JPG
依著豬路二人組覓食習性,要在迷路性極大的巷弄中苦苦尋找某家店不是我們的做風。在夜間探險之際,打量著來客眾多的小店,才赫然發現這不是傳說中的Jimmy's,得來
完全不費工夫。不過當時肚子飽飽,也無法衝進去點一捲邊吃邊逛街。

P1190174.JPG
隔日中午終於吃到傳說中那人人讚賞的Pita,不論是麵餅皮厚薄,肉片調味,蔬菜種類與分切粗細,還有優格醬調製手法,和
Sakis有些許差異,果真各家巧妙不同,卻依舊讓人大口滿足,無法不愛上它。

P1190172.JPG
享用美食也和小老闆聊聊天,Jimmy是他老爸大名,牆上還有許多和客人合影照片。他們住在雅典,只有在觀光旺季才來到米克諾斯開店,休息半年開張半年,營業時間是每年4-10月24小時營業。

IMG_6408.JPG
另二名也很親切的店員,尤其猜我不到25歲的好心行為,真感謝他們日行一善。

IMG_6405.JPG
大家來合照一張,我穿著白T好適合加入Jimmy's。不過這也提醒我,答應他們要寄照片的事情尚未完成(因為小老闆不太會用網路無法收mail),都已經回來這麼久了可別再拖囉。

P1190177.JPG
店家位於小威尼斯區,除了Pita店,隔壁冰淇淋店也是他們的。若來到米克諾斯,在巷弄尋寶時別忘了睜大眼睛看看它的存在,這麼親和又好吃的店家,誠意推薦歡迎前來品嚐。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