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445.JPG
感謝KC熱情推薦,在流口水的當下立刻決定揪團開吃,並力邀午茶鐵咖-豆乾桑,美食雷達站-桃小姐,及來自台中的好冰友-懶小姐,全員啟動熱鬧登場。

P1240414.JPG
首先店家獻上鹹香夠味毛豆讓大家沈澱心情,準備接下來的串燒趴踼。

P1240425.JPG

01Orion啤酒,不帶苦味喝來順口,但整天的吃喝行程之後,只單點一杯,大家意思意思共飲以免爆肚。順道一提這裡的啤酒杯冰得很清涼,後續上場的熱食連盤子也溫過,這個小細節左右食物口感,更看出店家的用心。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請小心服用

P1240416.JPG
02海帶芽和風沙拉,一大盤給五人分食剛好,有和風醬和芝麻醬二種選擇。雖然選了和風醬,吃起來帶著芝麻香氣,不知算不算一石二鳥兼之一網打盡。

P1240422.JPG
03海螺串燒,來過幾次的KC詢問之下的特選隱藏版菜色,食材種類全看店家當日進貨而定。肉質札實飽滿的螺肉,讓大家讚不絕口(呃,接下來的每道好像都是這樣),擠點金桔更可以帶出那股海潮香。

P1240430.JPG
04厚切牛小排,香嫩多汁的牛小排,裡頭是迷人的粉紅色,一咬下就知道師傅熟度掌控得很好。這道也是KC同事的最愛,還語重心長地告誡她:不要因為你自己不吃牛,就不點這一道,一定要讓你的朋友嚐一嚐。

P1240437.JPG

P1240436.JPG
05去骨烤雞翅,這絕對是保持形象的推薦菜色,可以優雅地一口接一口,不用和雞骨頭奮戰。

P1240443.JPG

P1240450.JPG
06鮭魚烤飯團,這樣焦脆又帶著醬油香的飯團,可以享受外脆內軟兩種口感,但又不致於擱牙。如果鮭魚能再多放一些,CP值會更高啦。

P1240444.JPG

P1240446.JPG
07鮮嫩土雞腿肉,雞腿肉本來就較為軟嫩多汁,帶著皮烤,經過炭火催逼,入口已沒有那份油膩感。再加上提鮮的蔥花和洋蔥,不給它個讚字,真對不起自己良心。

P1240460.JPG

P1240466.JPG
08松板豬肉,向來很喜歡松板豬肉,不會有腥味也特別嫩,當然師傅的技術也是它美味的關鍵。

P1240484.JPG

P1240487.JPG
09日式炒麵,賣相很吸引人,但美奶滋不是我的菜。

P1240491.JPG
10.酥炸廣島牡蠣,酥脆麵衣包裹著號稱『海中牛奶』的牡蠣,個頭大吃起來很過癮,但因為節目錄影而中斷進食,無法享有剛上桌時那熱燙燙的口感。

P1240526.JPG
是的,我們造訪當天,正好有電視台前來採訪,火速推了
美食雷達站-桃小姐及來自台中的好冰友-懶小姐去受訪。

P1240494.JPG

P1240507.JPG
為了感謝我們推薦美食,又為了打斷我們食事而感到抱歉,由店家招待澎湖冰捲及酥炸野菜豆腐。其中令全體驚艷的
炸豆腐,口感非賞綿密,炸功了得不顯油,好吃到我完全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懶小姐還說那個表情太經典,不上電視很可惜。

P1240512.JPG
最後去油解膩的蘋果醋可免費續杯,醋飲向來不是我的管區,但仍鼓起勇氣嘗試,喝了一口與坐對面的小豆乾進行無言交流,然後默默地將杯子遞到她面前代為解決,果然出門靠朋友,朋友是很重要的。

P1240469.JPG

這天聚會吃得非常盡興,每個人都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離開,生活中有這樣讓你歡笑到沒有形象的朋友存在
,只能說夫復何求,但我們下次別這麼努力搞笑好嗎?!我的喉嚨和肚子無力負荷呈現當機狀態了XDD~~

P1240402.JPG
串場居酒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52號
02-2771-9693
19:00~01:00(16:00開始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