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019.JPG
今年金針賞花季,有別過往,打算往三仙台看日出,不一定非住山上不可。找了幾家民宿,這間距六十石山十多分鐘車程,在田野間卻不偏僻的低調民宿很對眼,跟主人羅大姐完成訂房手續,便期待著入住那天到來。

P1250162.JPG

P1250163.JPG

低調有多低調?看他的招牌就可知一二!GPS定位找沒問題,若你是靠人工導航,建議趁天黑前入住才不用一直在田裡打轉。

P1250007.JPG
一樣很低調的門面。


IMG_5653.JPG
低調共有4間房,其中有間是4人房,其他是雙人房,不過每間都有小閣樓,也可以再加床多住一些人。

主人羅大姐除了擁有低調,附近還有家北九岸民宿,兩家在入住前皆需繳清房費。這次較為可惜,羅大姐來低調兩次閒話家常,我們剛好都外出了,只能在電話裡頭和他打聲招呼。

IMG_5652.JPG

入住long saty,也是長住旅客的指定房型。位在邊間緊臨著公共客廳,還有內門可以直通,吵不吵則見人見智,一來其他客人很守禮入夜後保持輕聲細語;二來我們早起拍日出,回來後大家正在用餐或用完餐,開始補眠時他們已經上山賞花。若你有疑慮,還是以沈澱或放空為主要入住選擇吧。 

IMG_5644.JPG

P1240996.JPG
房內的陳設。

P1240994.JPG
可以再加床的小閣樓。

P1240997.JPG
長住房型才有的小流理台。

P1240991.JPG
浴室內部。

P1240998.JPG
可以寫下入住心得的
留言本,我們衝景衝昏頭,忘了留言。

P1250003.JPG

IMG_5650.JPG
公共客廳,有雜誌書籍,也有茶具,可以來這裡交交新朋友,或者放鬆聊天聽音樂。

P1250024.JPG
後方的廚房區,羅大姐會將隔天早餐依房間放入冰箱內,另備水果、沖泡式飲品,讓房客們自行簡單DIY。若你有打算另備食材開伙,只要在訂房時知會一聲即可。

IMG_5658.JPG

P1250015.JPG
室外有很寬闊的庭園和生態池,鄉間晚上蚊蟲多,沒有特意出來找生態,當然也為了看日出,必須早點入睡休息才行。

P1250014.JPG

P1250154.JPG
可愛的小植栽。

P1250018.JPG
戶外浴池區?!

P1250017.JPG
還有兩張躺椅,晚上在這裡觀星挺好的。

P1250149.JPG

DIY簡易早餐,除了蛋自己煎,土司只要用烤箱加熱即可。

P1250159.JPG
隔日的艷陽天,收拾好行李,向短暫停留低調又純樸的民宿道別,我們又要再往六十石山補捉耶穌光囉。

六十石山。忘憂園民宿

低調自然生態渡假民宿
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10鄰富田81-2號
0933-766-153 03-882-1242羅大姐(請於22:00以前預約)
自備牙刷、毛巾、室外拖鞋。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