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1.JPG
傳說,世界上最美的夕陽,在伊亞(Oia)。

聖托里尼,這個充滿浪漫氣息的度假小島,無論是甜蜜蜜的新婚夫妻,來探訪瑰麗風景的遊客們,總是對北方小鎮伊亞難以忘懷,甚至給了它『世界上最美夕陽』的封號。

人在異地總有莫名情愫可以催化一丁點美好,當大夥齊聚觀看著落日,一起守候等待,甚至舉杯歡慶,每天再自然不過的天地運轉,彷彿是世上最值得讚嘆的一件事。那瞬間,真的會相信,正目睹傳說的發生。

IMG_6447.JPG
往碉堡之路佈滿了人潮,很輕易地可以辨別出該往何方前進。當然能欣賞夕陽的地方處處都是,但碉堡正面夕陽落海,又有眾多特色建築為前景,來晚就佔不到好位子囉。

P1190262.JPG

P1190263.JPG

IMG_6467.JPG
能站的能坐的都擠滿了人,一整個盛況空前,人人摩拳擦掌準備捕捉最完美的一刻。

P1190253.JPG
稍微晚到的我們也卡到好位置,而且是美女環繞的超級福地。

IMG_6530.JPG
這對來自阿根廷夫婦好心讓了一小塊位置出來,前方完全不會被遮蔽,幫忙照張合照再mail給他們做回報。不過他們看到一路機司頭那麼多,很聰明地再要求可不可以多寄些夕陽照片,哈,果真識貨耶!

P1190258.JPG

IMG_6471.JPG
前方飯店區地理位置最好,不過價碼應該不低,沒關係照回來一樣可以欣賞得到。

IMG_6504.JPG
夕陽在海面上緩緩下沈,熱力張揚四射,險些讓人招架不住。

P1190269.JPG
一旁的女孩專注地挪不開眼神。

P1190280.JPG
好命小熊也來和世界第一夕陽合照。

P1190270.JPG

P1190295.JPG

IMG_6622.JPG
隨著時間流逝天色漸暗,初夏晚風刮起來,仍是全身一陣惡寒,但眼前的景緻卻讓人離不開。

P1190306.JPG
多數遊客在夕陽落至海平面後便轉身離開,等待色溫的只有攜帶腳架的攝影客(很巧,都是亞洲人),和這對來自台灣專程拍唯美婚紗照的新人。

P1190316.JPG
踏著階梯準備回民宿暫歇,餐廳鵝黃燈光亮起看來特別溫暖,或許下次邊享受美食邊看落日,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吧!

ps.聖托里尼的夕陽難以捉摸,我想也可以排上世界第一。初夏還屬於多雲的氣候,每每在我們預估即將摃龜空手而回,所以不打算出門之際,就見到一顆紅蛋掙脫厚厚雲層綻放霞光無比耀眼。

然後換成我們驚慌了,什麼預估,根本就是真的摃龜,出景了還在民宿摸,只好匆匆忙忙出門找地方拍。而且連三晚都被捉摸不定的日落給戲弄了,有沒有這麼坎坷啊~~淚奔~~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