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339.JPG
吃過蜜魯pizza後,對台北名聲顯赫同樣也以柴燒窯烤pizza出名的So Free躍躍欲試,終於有機會前往做個不負責任PK大賽。

P1270342.JPG
位於溫州公園旁的小店,內有高溫窯爐,採開放式空間,有兩邊吧台座位。因為地理位置優越,到了用餐時間會排起長長人龍,得多點耐心等候現烤pizza出爐。

P1270307.JPG
看到不少客人都是外帶到公園旁直接野餐,當天氣溫不高便決定坐在吧台享用,向店員預約登記,有空位時會再電話聯絡。吧台下方塞了滿滿的龍眼木,都是窯烤時所添加的木材,不過桌椅頗高,上下之間不大方便。

P1270310.JPG
這裡的pizza屬於蛋奶素,肉食性朋友偶爾轉換一下口味也不錯。

P1270329.JPG
桿麵皮的,裝外帶的,盯烤爐的大家都很忙,可以先電話預約,以免久候多時。

P1270308.JPG
先點原味及檸檬黑麥汁潤喉,準備待會開動吃pizza。

P1270320.JPG

P1270322.JPG

第一款羅勒鮑菇,杏鮑菇鮮嫩多汁,薄脆的餅皮非常ㄕㄨㄚˋ嘴,可惜青醬味道不是很明顯。

P1270335.JPG

P1270337.JPG
第二款香蕉杏仁,呈現很完美的焦色,略黑的是葡萄乾不是臭灰搭,只是起司的鹹味完全蓋掉香蕉甜度,只嚐得出一點香氣,兩者搭配度不夠。

So Free每款pizza單價都是120元,因為體積小(目測大約68吋),比蜜魯的訂價便宜許多,但如果兩人同行,一個不夠吃,二個勉強填肚子,真要到飽的境界也得花費不少。

吃過蜜魯的
三菇龍眼,So Free用料或口味層次上都單薄許多,結論是『蜜魯,你趕快來進攻台北吧!!!

蜜魯窯烤PIZZA。堅持手作柴燒飄香

So Free Pizza柴燒窯烤比薩&起士專賣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02-2364-3351
11: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