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006.JPG
上個令人皮皮挫的寒流裡,有場歡樂三人行約會,接連兩處地點吃吃喝喝兼聊天,在這樣溫馨的氣氛中,完全無感外頭降到低點的溫度,只有感嘆時間短暫,聊得不夠過癮啊。

原先選定的晚餐地點,一進門便是讓人傻眼的座位安排。儘管已經電話預約,到了現場只見一個牌子放在桌上,再來便是店員匆忙將卡在兩組人馬間的桌子緊急挪動,要坐定還得請隔壁桌的客人起身才能入內。

說真的,進來前的期待完全被打散掉,大家商量結果便是轉換另一間,畢竟奇檬子顧好最重要。剛巧步行過來看見口袋名單之一『野餐咖啡』客人不多,真是天助我也趕緊逃離現場,留下竊竊私語搞不懂為什麼我們突然不用餐的員工們。

P1320944.JPG

P1320945.JPG
可愛的菜單,每本都有不同花色,裡頭有詳盡的說明和手繪圖案,不過字很小,很努力地解讀一番才看懂。

P1320978.JPG

P1320980.JPG
趁著餐點還沒上桌,開始四處看看。

P1320953.JPG

P1320954.JPG
吧台邊有很多杯子,多變的造型,讓人想捧在手裡邊喝邊好好欣賞。

P1320955.JPG

P1320986.JPG

臨近聖誕節,有許多應景裝飾,可以感受到過節的歡樂氣氛。

P1320960.JPG

P1320984.JPG
一大盤的食物,實在非常勾起食欲,這也是店家招牌:鹹派與司康。

P1320975.JPG
鹹派套餐中的南瓜濃湯,喜歡麵包丁烤得香酥咔滋的口感,湯頭味道濃郁,往底部撈還有些微南瓜泥,可惜調味上個人比較愛偏甜的南瓜湯。

P1320999.JPG
義大利家鄉燉菜鹹派,搭配蕃茄雞豆泥司康。

P1320998.JPG
鹹派沒有立即享用,不知道原本就微溫上桌,還是放太久涼掉了,總覺得熱騰騰吃會更佳。

P1330010.JPG
加入核桃的司康,可能填上抹醬的關係,整體較為濕潤,跟以往吃到乾鬆的司康不太一樣。


P1330002.JPG

P1330012.JPG
疊字同學點的野餐經典培根鹹派,搭配青蘋果奶油起司司康。

P1330020.JPG

抺茶系列飲品,色澤和味道都很突出,不過入口微溫的熱度有點失格。

基於好奇想比較,在下一攤的滴咖啡,也點了抺茶拿鐵來喝,結果驚為天人,是近期喝過裡的NO.1,來自靜岡的抺茶粉,帶著濃郁茶香,會燙口的熱度才是熱飲的指標啊。

野餐咖啡picnic cafe│quiche。scone and coffee
台北市溫洲街75號
02-2368-7798
12:00~24:00,不定休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