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671.JPG
在伊亞(Oia)玩了兩天,接著要前往聖托里尼中心點,也是最熱鬧的城鎮~~費拉(Fira)。上回剛扺達費拉新港,趕著欣賞夕陽,包計程車前往伊亞,這次沒有壓力就選擇坐公車,時間一樣但價格差很大,不過能體會各式交通工具也挺好玩的。

P1200066.JPG
退房後由
Vasilis帶領下來到公車廣場,這間小巧遊客中心服務內容五花八門,窗前貼有公車時刻表,可以抓一下時間,避免苦等太久。

P1200064.JPG
公車時刻表在聖托里尼巴士官網上也有,不過還是貼圖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路線只有一條,就是前往費拉而已,班次很多也相當準時。注意到公告了嗎?!搭公車不用事先購票,在車上會有專人販售啦。

P1200068.JPG
早到了點,來拍拍廣場前的小毛驢,不知為何總覺得他全身花溜溜,一臉很無奈的模樣。

P1200069.JPG
公車來囉,完全是遊覽車的派頭,非常新穎氣派,下層還能放行李,讓旅客們可以舒適搭乘。

P1200072.JPG
幾乎坐無虛席,有很多人選擇巴士往返費拉和伊亞之間。

IMG_7268.JPG
除了司機大叔,還有位車掌大叔負責賣票,雖然有找零,但還是建議你拿小額紙鈔比較好找開。

P1200076.JPG
一趟約30分鐘
1.4,吹冷氣睡一覺很快就會扺達。

IMG_7878.JPG

P1200080.JPG
費拉公車總站因為是南往北來轉運站,有很多路線在此發車,可以看見大批人潮和各線公車。

P1200877.JPG

P1200878.JPG
六線公車經過大部份的觀光景點、海灘,連機場港口也有到達,即使不自己租車,也毋須煩惱交通問題,畢竟觀光小島大眾運輸發達是遊客的福音啊。

Santorini's Bu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