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1.JPG
住宿的選擇從來就不輕鬆,不論是房型窗景價格地理位置,乃至於當時的奇檬子,在在都是考量之一。因為訂了聖托里尼飛雅典很昂貴的機票(這是後話,會再另闢章節),整體預算拉高兼主婦心理作崇
之下,總想從另一方來彌平支出。眾多選擇中,Antonia Hotel靠近市鎮與巴士站,房價便宜風評也不錯,更重要的是他回信速度超快,讓千里之外的我不需焦心等候回音,沒太多猶豫,便選定住宿這間民宿。

IMG_7270.JPG
感謝老闆厚愛,給了二樓的三人房,不用提行李提到崩潰,裡頭也非常寬敞舒適。

IMG_7272.JPG
廁所由之前『擁擠』晉升到『小』的境界,居然還有個淋浴拉門,實在太感動了。

IMG_7273.JPG

IMG_7274.JPG

外頭還有個小陽台,跟隔壁房比起來空間大很多,牆壁上裝置申縮式衣架可以曬衣服。

IMG_7562.JPG
這是可愛的老闆,經過一樓交誼廳只要有他在,一定會殷勤詢問要不要來杯咖啡或茶。入住時耐心又詳細說明地理環境與注意事項,民宿另外包辦觀光行程和租車服務,價格公道不會強迫推銷。

IMG_7280.JPG
門口外老闆的小朋友們正和鄰居玩耍。

P1200923.JPG
有需要港口/機場接送服務,只要提前知會預約,就可以免費享受這項服務。不過退房當日接送客人很多,起飛前半小時才到達機場,雖然有些擔心趕不及,但誠如老闆所言,等著掛行李的隊伍可還長得很呢。

P1200872.JPG

在機車公車都體驗過後,決定租台汽車去趴趴走。由民宿老闆推薦距離不遠的租車公司,一般小車(Matiz、Yaris)€25,與之前訪價結果相去不遠。

P1200477.JPG

P1200676.JPG
一路倒是很鐘意Smart車款,我們選擇等級較低的Smart,日租
€30,滿油箱出租與歸回。

IMG_7758.JPG
這段短程一日遊有個意外插曲,停車太靠近牆壁,偏偏牆壁又不平整是石頭外牆,所以不小心刮傷了車體。看起來很輕微,但心裡有夠挫,也做好賠償的打算。

回到民宿先知會老闆,再一同到租車公司準備後續處理,沒想到這兩位老朋友盯著車子用希臘話喳呼了一陣子後,說小問題不嚴重,只關心油箱有沒有加滿,就這樣雨過天晴無事了結。

原本忍痛要獻出一筆修理金,結果居然完全不用賠償,再三向兩位老闆道歉兼道謝後,太過開心的兩個人就去大吃一頓,當做離開前最後紀念→就結論而言,還是灑了大把銀子,只是心境完全不同啊!


ps1.飯店備有毛巾肥皂,建議攜帶個人沐浴清潔用品,飯店通常不提供。

ps2.關於租車,依據車款、保險及店面位置,價格都會有所落差,可以先看看這家公司所提供項目做參考。

ps3.租車時押不押證件,空油箱或滿油箱看各家規定。


Antonia Hotel
TEL:+30-22860-22879
E-mail:
info@hotelantonia.gr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