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698.JPG
會踏入一吉一吉純屬意外,因為它隔壁兩家早就大排長龍,不想浪費時間等候的我們,看見有趣的名字及少見的鐵鍋料理,二話不說馬上變心跳槽去。

P1330673.JPG

雙吉合一乍看像個『喜』字,一吉一吉也自豪著黑鐵料理+私房醬料,等於有
雙喜臨門的美味。

P1330683.JPG
因為是鐵鍋料理,怕醬料亂噴,還備有雙花色紙圍兜。

P1330675.JPG
主餐選擇很多,
搭配五花八門的醬料,雖然菜單上有特定推薦,但有看沒有懂的太后薑燒醬、豚三郎味噌醬、旬旬蜜蜜醬,真激起一股想要全部試試的心態。

P1330678.JPG
副食種類也很多樣,共計有海鮮炊飯+吸物、南洋風咖哩烏龍麵、豆皮烏龍麵
、野菜沙拉、溫野菜。

P1330682.JPG
另備有特選聖品,想變化風味加一點準沒錯。

P1330684.JPG
私房開胃菜,蒟蒻與茄子,兩者醃漬過後嚐來甜鹹又帶點嗆辣口感不錯,就是裝的玻璃杯過大,以至於內容物看來有虛到。

P1330689.JPG

P1330691.JPG
友伴的特選沙朗牛排與豆皮烏龍麵。

P1330693.JPG
我的極黑熟成豬,很貼心還有層防護紙,服務生會將醬汁倒入少許,叮嚀多久後便可以把紙圈拿掉。個人認為上頭的口號非常有喜感。

P1330695.JPG
海鮮炊飯,看起來很小,搭配主餐完食後也是有飽足感的。裡頭還看得見蛤仔肉與吻仔魚,也算是誠意十足。

P1330701.JPG
鐵鑄鍋果然不是蓋的,從頭到尾完全保持熱呼呼的模樣,得小心邊緣別被燙傷了。豬排嚐起來有點老,肉質倒是挺不錯,不會有腥味。只是失手把所有醬料一股腦全下了,整體偏甜→自做孽不可活。

P1330708.JPG
還有鍋內的蔬菜得到兩人很高的評價,尤其是洋蔥和蒜頭經過高溫催逼,把所有甜度釋放,吃起來還有股焦香,讓人一口氣掃光光。不過來吃一吉一吉就像去鐵板燒店,出來後從頭到腳都有食物味道,如果後續還有活動,別人大概聞一聞就能知道你剛剛去吃了什麼XDD~~

一吉一吉いちいち手作黑鐵料理
阪急百貨B2
02-2720-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