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790.JPG
終於吃到杏子豬排了,雖然久仰大名,但在台第一家分店離市區稍遠,在不順路的情況下只好一直錯過,不停被其他食記圍攻荼毒。

P1330768.JPG

P1330778.JPG
阪急百貨開幕後,B2的杏子豬排一直很吸引我,當然也很吸引其他饕客,排隊人龍一直存在著,只是長或短而已。揀個用餐前空檔人潮稍少時,踏進傳說中的名店,忙到團團轉卻很親切的店員,絡繹不絕享用美食的客人們,似乎就是杏子豬排的既定印象。

P1340993.JPG
先來一大盆野菜沙拉,可以隨意加入柚子醋或紫蘇醬。

P1330772.JPG

P1330777.JPG
蘿蔔干絲很豪氣地一整缽呈上,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爽脆又鹹中帶甘的蘿蔔絲是個重要配角,有了它白飯也吃得津津有味。

P1330792.JPG

P1350003.JPG

P1350005.JPG
隨著主餐而有所不同的漬菜。

P1330788.JPG
杏子豬排提供大橋牌越光米和五穀米讓客人選擇,這天選用五穀米,但飯稍微濕黏了些,之後去別家分店吃的是白米飯倒沒這個問題,也許只是當天有所失誤吧。

P1330795.JPG
味噌湯也有兩款,分別為野菜味噌湯與豬肉味噌湯,味道濃郁配料豐富,可惜不能免費再來一碗。

P1330789.JPG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

P1330791.JPG
其實我不愛單吃生蔥,因為那股辛辣味很嗆鼻。但有人掛保證他們的蔥吃起來很香甜,混著蘿蔔泥與酥脆豬排一起咬下,實在是人間美味。

P1330797.JPG
從善如流當然照點一份來試試,大師果真不欺我也,裹著香酥炸粉卻清爽的豬排,與細緻散發出濃厚香味的綠蔥,還有那水嫩多汁的蘿蔔泥,吃進嘴巴完全心滿意足欲罷不能地大口吃掉。

P1350002.JPG
另一次到南京店品嚐咖哩里肌豬排,微辣咖哩醬讓人有扒飯掃盤的欲望,只是苦於感冒,原本很滿意的豬排酥皮,反倒變成不停酷酷掃的兇手。

P1350011.JPG
朋友一直很推薦的哇沙米冰淇淋,礙於感冒也只能看不能吃,不過還有下次嘛,我會記得這項甜點的。

杏子日式豬排。和心とんかつ あんず
阪急百貨B2
02-2729-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