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125.JPG
Arrow Tree自兵庫縣起家,成立短短期間內,就以新鮮、品質掛保證的水果塔席捲日本。海外第一家阪急分店,也刮起一陣狂潮,讓許多嗜甜螞蟻們前仆後繼,當然,我也沒能逃過,奮不顧身地投入了(笑)。

P1340086.JPG
一踏進來,就是這副滿座情況,幸好吧台邊還有位子,只可惜無法隨意拍拍了。

P1340102.JPG

P1340100.JPG
友人的香蕉巧克力塔,嚐了一口,原以為尺寸較小應該像芭蕉的口感,沒想到很香很濃既綿且滑,就是個頭沒法和台灣出品相比。

P1340117.JPG
友人的草莓牛奶,用料很高檔,可惜草莓依舊是草莓,牛奶依舊是牛奶,各自為政完全沒有融合在一起,深深懷念起米亞諾的草莓飲品

P1340114.JPG

P1340123.JPG
我的草莓藍莓塔,一顆顆飽滿的藍莓像是黝黑的珍珠,光芒黯淡卻又異常耀眼奪目,是我很愛的水果之一,只要新鮮當季就很美味。

P1340109.JPG

P1340126.JPG
已經忘記點什麼茶來搭配,Arrow Tree備有各式果香茶品也是特色之一,一杯杯現沖上桌,很費時卻也溫潤好入口,尤其是搞錯單點杯茶而送上來一整壺,頓時CP值要破表了。只是來自鹿兒島,手工繁複製作費時的洗双糖,恕我口拙,吃來和二砂相去不遠。

P1340093.JPG
最後要說,糕點華麗收費也很華麗的名店,是不是該把菜單好好換一下了?!

※亞羅珠麗Arrow Tree
阪急百貨B1
02-2723-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