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484.JPG
托一路的福跟著出門吃香喝辣,拜訪想望很久的夏慕尼,王品集團旗下的店品質都有一定保證,讓我們輕鬆又優雅地享用大餐,也貼身觀察、好好欣賞師傅過人手藝。

P1350436.JPG
桌上擺飾,不過底下的藍光很詭異,會讓透明盤中的食物有色差。左方小盤中分別裝著碎洋蔥、美奶滋與岩鹽,可以隨意使用搭配。

P1350440.JPG
帕碼森起司麵包與雜糧麵包,溫熱狀熊下上桌,抹著奶油吃可以很輕鬆解決。雖然個頭不大,但若你屬小鳥胃可以不用完食,畢竟一套吃下來也需要很大的胃容量。

P1350455.JPG

P1350456.JPG
水果白酒晶凍與無花果佐煙燻鴨胸,一口即食的開胃小點,很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喜歡或厭惡。

P1350468.JPG
牛肝菌菇濃湯,剛端來時,杯子裡只有奶泡,侍者會再拿高湯注入,可以用湯匙或直接就著杯口飲下。

原本想再加入的高湯應該是微涼到讓人失望的溫度,沒想到居然像剛從爐子上拿來一樣,得要一口接一口吹涼啜飲。細緻奶泡下還有切成小塊的牛肝菌菇,湯頭非常濃郁,不會有菇類生的菜味,很想推薦給不吃菇類的朋友試試。

P1350489.JPG
蔓越莓鮮果沙拉,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有著當令新鮮水果,而且樣樣甜美好吃,還灑了棉花糖,有著偽甜點的錯覺。

P1350506.JPG
櫻花蝦炒飯,飯炒得挺乾鬆,每口都可以吃到
櫻花蝦和蝦卵,這碗不在鐵板上現炒,而是由後端中央廚房端來的。

P1350511.JPG
法式小羊排,將熟度交給師傅全權掌控,羊肉吃來嫩又多汁完全不顯老,也不存在特有的羊騷味,吃著原味,或岩鹽,或薄荷醬都有著不同風味。

P1350513.JPG
原本的擺盤利於拿取卻不利於拍照,想要換個方向,但磁盤已經在鐵板上煨得很熱。雖然拜託師傅即可,不過將心比心,還是自己動手將剩下的羊排們列隊合照。

P1350417.JPG

P1350445.JPG
這次座位安排落在工作檯的正中央,也是師傅料理食物的所在地,可以就近觀察師傅巧手魔法,有什麼問題也能馬上發問。

P1350439.JPG

P1350447.JPG
桌邊服務的李師傅,大概看只有我一個人拿相機,每回動作前都會提醒我注意,用了什麼酒也特別拿到前方讓我拍照留念。

P1350448.JPG

P1350496.JPG

P1350484.JPG
連火焰秀也逐步加碼越來越壯觀,還關了燈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P1350519.JPG
到了甜點時間,就會請客人移至沙發區享用。法式布雷,質地比較札實Q彈,充滿著濃濃奶味與蛋香,搭配的熱桔茶,很意外地普通到落差很大。

P01.jpg
這個則是一路與我相異的餐點內容,看來也是非常銷魂啊(流口水中)!

夏慕尼新香榭鉄板燒(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4號B1
02-2571-9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