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866.JPG
這趟高雄之旅應該算圓夢之旅,
因為我終於吃到錯失多次機會的大手燒了

P1350851.JPG
從小攤位到店面,對大手燒的關注不曾減少,知道他在假日排隊人龍超長一位難求。幸好平日夜裡客人三三兩兩,可以很輕鬆愜意享用美食,還能順道和老闆聊天開槓,伴著微涼夜風,期待許久的宵夜趴正式登場。

P1350853.JPG

P1350861.JPG
小攤車裡正滾著熱騰騰的關東煮,穿著整齊劃一制服的店員,迅速挾起指定產品送上桌,對了,還會附上一杯關東煮湯頭,讓你可以慢慢品嚐老闆細火慢熬花時間功夫的用心。

P1350871.JPG

P1350883.JPG
一般市面少見的關東煮食材,搭上微辣而不嗆的黃芥末,在微寒的三月天吃來特別溫暖。

P1350872.JPG
除了關東煮,還有得花時間等候的燒烤系列,灑著七味粉烤到外酥內軟的牛蒡天婦羅,絕對讓你停不下筷子想再來一片。

P1350880.JPG
香嫩多汁的海鹽牛小排。

P1350887.JPG
黑嚕嚕的芝麻雞肉燒,涮著醬汁的美味一口雞肉,灑滿黑芝麻更增添香氣口感,不過要特別小心芝麻別掉得到處都是。

P1350891.JPG

P1350904.JPG
豚肉麻糬燒,很奇妙卻又異常搭配的組合,片得超薄的豬肉片一咬就斷,混著Q度很夠的麻糬,一入口還有滿滿的花生香,甜甜鹹鹹的滋味,與各種不同食材的衝擊,讓人既驚喜又熱愛,真的必推啊!

P1350898.JPG

P1350902.JPG
手羽明太子,費工處理去骨的雞翅,塞滿了噗滋鹹香又帶勁的明太子,混合著雞油肉汁,會不禁吮指回味的一道小點。

P1350894.JPG
再喝一口大手燒獨家代理的彈珠汽水,這夜晚在高雄友人的陪伴下,終於一償夙願,只是又小小遺憾,想念大手燒時,可無法立馬飛奔而去,唉~~人蔘啊人蔘,起碼可以看著照片慰藉一番不是嗎?!

※大手燒おおてやき
高雄市旗津二路、三路,與旗港路交叉口(旗津風車公園正對面)
07-571-6969
16:00~0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