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935.JPG
兩回下高雄,因為待的時數不長來去匆匆,皆以日租套房為下榻地點。兩處主人都很親切,價格合理,房內乾淨整潔很適合我們這樣的過客。

P1350911.JPG

P1350912.JPG
先由自行搜尋住宿地點『85天空』介紹起吧。距離出發不到12小時,才急忙上網找地點,因為想在85大樓觀看海景而選擇此處。

在孤狗時,85大樓內的日租套房何其多,網頁更是五花八門,但許多頁面瀏覽並不方便迅速非常卡,85天空則無這方面困擾,深夜時刻電腦彼端仍有工作人員藉由email往來回答問題,於是很快決定就是它了。

原本擔心日租套房眾多出入份子複雜,在check-in後被帶領前往房間途中,幾道房卡手續才能到達,大大減輕這方面的疑率。一推門寬敞空間帶來好印象,除了水壺小冰箱,連空氣清淨機都有,果然對出外人很體貼啊。

P1350923.JPG
房內備有飲品,住客還有早餐券,可在附近咖啡廳享用,但後來跑去小麥胚芽,沒用上早餐券。

P1350919.JPG
廁所空間較小,說實話我不喜歡雙邊式拉門,不好拉、密合度不好。

P1350927.JPG
另一點要稱讚的是,房內插座很多,還貼心準備三孔式插頭,讓每個電器都能悠閒地充電。

P1350915.JPG
高樓層景觀,可惜天氣狀況不好,難得遇上高雄的陰天。

P1350930.JPG
房內還有住客留言紙條,看來住過的評價普遍皆佳。

P1340716.JPG
另一回的日租套房體驗,則是色彩繽紛二館,由一般民宅改建,另有專屬寵物房,適合帶著狗狗同行的一路家族。

P1340723.JPG
房內佈置得素雅大方,讓人愛上這裡的乾淨舒適,倒是網路孔配在置物櫃後,還得自行乾坤大挪移一番才能使用上網。

P1340721.JPG
相對於85天空較為寬大的浴室,採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不過兩者提供的吹風機都普通點,還是懷念家中好吹好拿的工具。

ps.高雄市觀光局對日租套房的見解是這樣,所以請自行斟酌入住吧!

85天空

色彩繽紛二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日租套房 85大樓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