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3.jpg
台灣高山茶區,終年雲霧裊繞溫暖濕潤,是茶樹喜歡的生長環境之一。也因雲海形成容易,是攝影人熱愛拍攝點之一。


IMG_4463.jpg
摸黑進入碧湖茶園,路途比想像中平順好走,不管哪個點都可以成為私房拍攝位置,不用擔心來晚了卡不到位。只是當日雲海散去極快,來不及補捉更多精采鏡頭。

IMG_4541.jpg

IMG_4635.jpg
夏日時分,太陽很快就爬升上工。

P1380992.jpg

P1380995.jpg

P1390007.JPG
當太陽金光籠罩大地,山林間的水氣便蒸騰而出,整個山城宛若蒙上一層薄紗,如夢似幻非常美麗雅緻。

P1380999.jpg
茶園裡的特產中心尚未開門,旁有停車場,內有洗手間,還可登高望遠,另設棧道至茶園觀景台,真的為客人們設想週到啊。

P1390017.jpg

P1390019.jpg
棧道上觀看茶園,遠方的霧氣帶來一股矇矓之美。

P1390022.jpg

P1390021.JPG

P1390025.jpg
終於踏上觀景台,整片山林彷彿是我的後花園,放眼過去都是正合適初夏清新活力的綠色。

P1390032.JPG
稍晚,採茶人家已整裝上陣,可惜連夜奔波後繼無力,或許下回,再與勤勞採茶農家們相遇這美麗的碧湖茶園。


※碧湖觀光茶園
嘉義縣梅山鄉碧湖村38-9號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