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898.JPG
離開聖托里尼那天,趁著還有些許空檔,到小鎮亂晃一番兼吃早餐,沒特意尋找之下,
只是想走不同路線,卻恰巧遇到大家都推薦的小餐館Mama's House

P1200884.JPG
從民宿到費拉市鎮,通常都是走公車站後方道路前往,剛好想補拍幾張公車站照片,拍畢後由旁邊的計程車招呼站繞行,突然有個明顯招牌立在路邊,腦子激靈了一下,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名店嗎?剛好也省得到處亂轉,直接到此處享用早餐吧。

P1200888.JPG

P1200890.JPG
Mama's House有室內室外之分,室外不太熱有樹蔭和陽傘遮蔽,所以我們選擇坐在戶外吃頓陽光早餐。除了早餐外,Mama's House連中餐和晚餐都包了,來這裡不怕餓肚子,只擔心沒有位子享用美食。

IMG_7885.jpg

P1200891.JPG
天氣真好,服務生也殷勤,還和親切的
Mama聊了會天,接著就專心等待豐盛的早點到來。

IMG_7888.jpg
餐點很快就上桌,而且份量超多,可以吃得很飽。

P1200913.jpg

P1200912.JPG
一路的蛋捲組合,印象沒錯的話這套叫Mama's special omelette,蛋捲裡頭餡料豐富,有火腿
起司洋蒽蕃茄青椒蘑菇,另附薯餅、烤蕃茄與哈蜜瓜。

IMG_7892.jpg
還有烤土司,有蜂蜜與自製果醬可以抺。

P1200904.JPG
我的雙蛋培根法式土司,那鮮艷欲滴的太陽蛋好誘人喔。

P1200895.jpg
再來杯熱巧克力甜甜嘴吧。

這樣一套吃下來,和國內的美式早餐價格相似內容也相去不遠,
口味不會太重鹹油膩,對我們來說是很容易接受的味道。如果想吃點希臘式風味,也可以選擇午晚餐時段前來選擇性更多,必定能滿足你的味蕾與五臟廟。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