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413.jpg
一場臨時起意的慶生會,雖然準備匆促但笑果十足,期間組裝生日禮物還得佯裝拉肚子,偷偷摸摸在廁所裡完成前置作業
誰叫壽星太早出現,幸好結局是大家都笑到肚子無力,總算不枉檯面下的辛苦(汗)。

P1390402.JPG
慶生為主吃飯次之的生日趴踢,場所不能太刻意,因此選在交通方便的百貨公司內一同用餐。

平日晚間的Afternoon Tea客人頗多,好險搶得先機毋需等候太久,快速點餐先上套餐湯與麵包。向來很喜歡AT的麵包,一定是溫熱上桌,鬆軟的口感,不論是抺奶油或沾湯吃都很棒。

P1390406.JPG
壽星的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P1390411.jpg
我的燻鮭蘆筍香滑燉飯,AT另一項優點,份量吃起來永遠比看到的多,光這碗下肚就十分飽足。飯粒不會太軟,鮭魚不會太腥,味道不會太奶,加起來的總總讓我很喜歡,倒是加了美奶滋的馬鈴薯沙拉直接自動放棄。

餐後飲料沒有入鏡,因為被接下來的驚喜而冷落了。

P1390419.jpg
七手八腳組裝好的禮物,紙膠帶不是重點,為主角特製的情境獎牌才是。最令人期待壽星將這串掛在身上,然後合影留下證據,畢竟一年一次,有尺度的胡鬧要求也是可以被接受的(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燉飯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