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680.JPG
幾日暴雨後天空能見度越見清晰,趁著晴朗的好日子拜訪久違的象山。夏日等夕陽真不是個好主意,氣溫高蚊子多,為了卡位又得久候多時,幸好不是常常這麼做,不然我好怕變成黑嚕嚕晚上出門會很危險。

P1400578.jpg
我們是由福德街這頭上山,將車停在北星寶宮前,再由旁邊登山入口往六巨石走。剛到達六巨石有點錯愕,奇怪了,今日天氣狀況那麼好,台北盆地不是一片霧茫茫,怎麼都不見其他攝友。

P1400595.JPG
原來是我們到得早,也幸虧如此才能先選擇拍攝位置,沒過多久就看到一批又一批背著腳架的好手氣喘虛虛攻頂,太慢來只能將就隨意卡位。

P1400581.jpg

P1400617.JPG
漫長的等待,有那麼多人一起,似乎也不太辛苦。

P1400666.JPG

P1400684.jpg

P1400690.JPG
慢慢地,太陽緩緩沒入地平線那頭,漸漸艷紅的霞光讓人目不轉睛。

P1400714.JPG
華燈初上,點點燈火讓台北之夜又更迷人,也宣告任務達成,可以功成身退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