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205.jpg
回到雅典後,終於在摩納斯提拉基廣場(Monastiraki)尋到傳說中的料理名店Tavern Sigalas (ΜΠΑΪΡΑΚΤΑΡΗΣ),因為所剩時間不多,住宿地點又緊臨於此,懶惰的我們乾脆都在這裡用餐,不過二次經驗有如天堂與地獄之別,且聽我娓娓道來。

IMG_8021.jpg
摩納斯提拉基車站與前頭廣場,這裡匯集地鐵1、3號線,又近衛城之丘和普拉卡區,總見人潮來來去去。

IMG_4922.JPG
廣場除了是朋友相約見面的據點,也有很多攤販在此做生意,不過這是違法得躲警察的攤販。

P1170300.jpg

IMG_4920.jpg
這是合法可擺攤不會被取締的水果攤,夏天蔬果很便宜,一公斤裝櫻桃
€2,沒得挑由老闆直接秤重,所以裡頭有些會過熟,但味道普遍都不錯。

IMG_4923.jpg

P1210172.jpg
Tavern Sigala就位於教堂旁,大眼睛的我們沒注意到它,就這樣擦肩而過多次。

IMG_8016.jpg
第一回合晚餐選在店內享用,牆面掛滿許多老闆和名人的合照,地點好知名度高,難怪很多人都會來用餐。照片中聊得很開心的老阿伯,左邊那位便是老闆。

P1210174.jpg
先奉上麵包墊墊肚子。

P1210178.JPG
逛衛城逛到腳軟,又累又渴最需要來杯冰涼的飲料。

P1210181.jpg

P1210183.jpg
想吃些不一樣的,經由侍者推薦,來份魚排和羊腿。只能說這是此行最不討喜的一餐,這兩盤不對豬路二人組的胃,唯一值得稱讚的是那香酥脆的薯條(淚)。

P1210192.jpg
第二回合在室外區午餐,有大洋傘遮日,可以無顧忌地坐在路邊享用美食。

P1210196.jpg
這回保守點,吃些基本款希臘菜,先來盤炭火烤肉串,一改之前的壞印象。

P1210201.jpg
當然不忘清爽又營養的希臘沙拉。

P1210205.jpg
還有內用版的pita,不過這個份量有嚇到我們,肉和生菜超乎想像的多,更別提被掩藏在下面的餅皮,應該點一人份就足夠了。

P1210209.jpg
非得很努力才能吃完以上餐點,結果侍者又送上免費招待蜂蜜優格,難道老闆有心電感應,知道我們不滿意前晚餐點?!

非常濃稠又濃郁的優格味道較酸,搭配甜蜜蜜的蜂蜜卻恰到好處地平衡,衝著老闆的愛心,這份也嗑得精光。有機會來得朋友還是從基本款開始嚐試吧,如果你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那不妨請侍者給你些個人推薦XDD~~


Tavern Sigalas(ΜΠΑΪΡΑΚΤΑΡΗΣ)
Plateia Monastirakiou 5, Athens,Greece
30-21-0321-3036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