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年初還嚷嚷著要把幾間鰻魚名店全制霸,沒想到也默默征服不少間,果然許願的力量很偉大。這晚來到朋友力薦鰻魚之王
『濱松屋』,除了招牌現殺饅魚三吃讓人豎起大姆指,其他餐點也毫不遜色,唯一失算的是遇到熟人被招待了預想外的菜色,整個飽食到要投降的境界。

P1400315.jpg
生菜沙拉(招待),很簡單家常的沙拉,卻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每款蔬菜飽滿多汁,搭配和風醬更能襯托蔬菜本身的鮮甜。

P1400317.jpg
牛筋煮,已經煨煮入味,還保有一點Q彈,不全然那麼軟爛,只是跟預想帶著醬色的牛筋差別很大。

P1400345.JPG

P1400348.jpg
玉子燒(招待),鬆軟層次分明的煎蛋捲,只需加上醬油蘿蔔泥就很美味。

P1400350.jpg
唐揚雞塊(招待),香酥的外皮金黃誘人,輕輕咬下就有肉汁噴出,放涼了也不顯油氣,非常開胃的一道炸物。

P1400335.jpg
香烤原味饅魚(松
しら燒),我們選擇現殺(水槽の活鰻)方式,在訂位時先預定此餐點,才不用等候過久。

P1400337.JPG

P1400342.jpg
現殺鰻魚甜度極佳,用白燒方式可以體驗原味,或者沾點鹽巴蔥花薑末,讓整體風味更有變化性。

P1400318.JPG
因為不餓,主餐點了天婦羅冷烏龍麵,看看店家其他主食實力如何,反正鰻魚飯會有好心人分我吃。

P1400323.jpg
好古溜又有嚼勁的麵條深得我心,整體份量也不小,還有兩尾蝦子與茄子,吃完很有飽足感。

P1400330.jpg

P1400332.jpg
山藥鰻魚飯與醬菜。

p03.jpg
重頭戲來了,鰻魚三吃(
松櫃まぶし),一樣選擇選擇現殺(水槽の活鰻)方式。

P1400354.jpg
油亮亮閃著醬色的鰻魚在砂鍋中十分耀眼,濱松屋採關東式做法,先蒸後烤去除油膩感。

P1400367.jpg
有幸分到一小碗,細緻的魚肉非常鬆軟,帶著炭烤與醬汁香氣,還有微微油脂,這樣一吃很能勾起食慾讓人欲罷不能。

P1400368.jpg
另外還可以嘗試其他吃法,像加入海苔芝麻蔥花拌著吃。

P1400369.JPG
或著淋上柴魚高湯做茶泡飯。

P1400371.JPG
或者加入溫泉蛋增添點潤滑口感也不錯。

※濱松屋。浜松や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2號
02-2567-5705
11:30-14:00,17:30-23:00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