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92.jpg
2天1夜的拖油瓶小旅行專攻南投,往山林裡吸取芬多精,有的不久前才拜訪,有的則是許久未曾踏足,有的可是目前很夯的新景點,不管如何,能出門玩耍總是快樂的。

IMG_6107.JPG

P1400813.JPG
首站來到九族文化村,適逢暑假閣家出遊期間,園區又舉辦海賊王特展,人數比上回來爆增許多。海賊王3D電影、紀念章、拍照會無一不是排隊人潮,不過我不是影迷,所以免去等候之苦。

IMG_6119.JPG

P1400833.jpg
首先坐纜車往日月潭方向前進,連車廂都有海賊王各個人物畫報。

P1400840.jpg
翻山越嶺過來沒打算遊玩日月潭,純粹是門票包含這段路程,又可高空俯瞰日月潭,到餐廳飽食後就準備回遊樂區。中午一到天空便開始烏雲密佈,早點去看秀卡位,又可避開落雷纜車停駛危機。

IMG_6158.jpg

IMG_6159.jpg

IMG_6178.jpg
娜魯灣劇場40分鐘介紹原住民各族文化歌舞秀頗為精采,可惜主持人介紹詞全被音樂壓過去,只能看看熱鬧無法了解是哪族的風俗民情。

IMG_6179.jpg

IMG_6186.jpg

IMG_6189.jpg
還有這個升火技能真厲害,靠著打火石三二下就升起火了。

IMG_6193.JPG
最後的竹竿舞很歡樂,彼此默契十足一踩一跳,雖然也有人不小心被夾到就是了XDD~~

P1400922.JPG

P1400921.JPG
隔日一早吃飽喝足便往溪頭移動,前晚大雨讓森林間多了些水氣珠光,在陽光照射下閃閃動人。

P1400912.jpg
先往大學池報到,都不敢去數算究竟上回來是多少年前。

P1400923.JPG
接著走幽靜步道前往天空走廊,其實還有其他步道可以扺達,全看你自己選擇囉。

P1400928.JPG

P1400933.jpg
一步一腳印踏實踩著階梯前進,連拄拐杖、推嬰兒車的都有,也只能默默地把「調頭」計劃抛諸腦後。

P1400930.JPG

P1400932.JPG
豬路二人組沒有懼高症,很勇猛地登上天空走廊走完全程。  

P1400938.JPG

P1400939.JPG

P1400946.JPG
架設在林間的天空走廊,創造完全不同觀看視野,走著走著彷彿有泰山上身的錯覺。只有偶爾人多走路震動時,才會小小擔心:這個結構沒問題吧?!礙於時間有限,更上頭的神木區就無緣觀看,或許很快就能再度重訪,再挑戰更高難度的步道登頂。


九族文化村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