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109.JPG
來到日光大道富錦廚房,第一眼就被門口的長頸鹿吸引。

P1450123.JPG

P1450167.JPG
強調健康自然無添加,吃得愉快也吃得安心,現場有小型農作市集,蔬果們排排站等待有緣人挑選帶回家。

P1450131.JPG

P1450153.JPG
裡頭空間寬敞,可以看出有針對不同來客人數做設計,不論多人聚餐或兩人相約,都可以坐的很舒適。

P1450148.JPG

P1450170.JPG
另外規劃不少空間展出畫作,很強烈的個人風格,不同主題值得細細觀賞品味。

P1450178.JPG
正式營運後已沒有早午餐,只有早餐、商業午餐與各式餐食單點。

P1450186.JPG

P1450185.JPG
自製麵包附抺醬,麵包是我喜歡帶著嚼勁的口感,抺醬不定期更換,當日為橄欖酸豆醬,原以為味道重了些,沒想到相當清爽,與麵包很搭配。

P1450193.JPG
義式清炒綜合野菇,快炒過後菇類特有的香氣拌著香料很刺激味蕾,嚐來多汁柔軟,是道很棒的開胃菜。

P1450197.JPG
青醬鴨胸寬扁麵,分食了一些,麵條要與下頭的醬汁拌勻一道吃才不會太乾,五分熟的鴨胸肉倒是出乎意料略柴不甚討喜。

P1450206.JPG
嫩煎鱸魚佐甜菜根燉飯,甜菜根味道朋友不太適應,我倒還蠻喜歡的,但兩人一致覺得燉飯沒有細火慢熬後飽水的口感;鱸魚和鴨胸肉一樣煎過頭了,可惜了。兩份主菜的份量並不多,等上桌才知曉,為什麼店員會強調很精緻,建議點幾道開胃菜一同分食較佳。


P1450115.JPG

※日光大道富錦廚房SONNENTOR Cafe
台北市富錦街421
02-2767-62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餐廳 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