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007.JPG
之前到旭川遊玩,時間緊迫與在地拉麵擦身而過,現在不用遠赴海外,近在咫尺就有新開的山頭火拉麵,歡迎各方好友前來品嚐。

P1510022.JPG

P1510025.JPG
慕名而來的吃客排起長長人龍,挺喜歡他們的制服,尤其是長圍裙真好看。

P1510019.JPG
店內位置不多,幸好多數吃完就走,換桌率很高可以讓排隊人龍不用久等。

P1510018.JPG
收銀台前一些旭川市相關旅遊資訊。

P1510001.JPG
這日用餐有送小禮物,我們戲稱,吃拉麵喝湯太熱,扇子剛好拿來搧風,若是吃完滿臉出油,吸油面紙也派上用場。

P1510005.JPG
在外頭排隊時已先劃好菜單,所以入內後不用等太久,拉麵便熱騰騰上場囉。

P1510009.JPG
朋友的鹽味拉麵(中)。

P1510011.JPG
我的醬油拉麵(小)。兩者湯頭都很濃厚香醇卻又不會一昧地死鹹油膩,海苔片好神奇,存在感絲毫不輸給湯頭,香味一直傳來,捨不得他泡太爛,只好先撈起吃掉。

P1510013.JPG
很有勁度的麵條,即使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擔心發脹變得軟爛。

P1510014.JPG
偏瘦卻不柴的叉燒肉,不像一般捲好切片呈現的圓形,而是切成長條片狀,邊緣帶些油花,讓肉質較為滑口,不愛肥肉的朋友也能輕易接受。

P1510027.JPG

目前只有拉麵系列,定食類將視情況擇期推出,真期待下回來可以吃吃不同組合,飯與麵多重碳水化合物相加,雖然邪惡卻難以抗拒啊。


らーめん山頭火HOKKAIDO RAMEN SANTOUKA

台灣直營1號店。SOGO台北復興館地下二樓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