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1.JPG
蘇黎世車站前的班霍夫大道(Bahnhofstrasse)集中許多精品店、銀行與餐廳,多條市電穿梭其中,川流不息的人潮,卻沒有匆忙冷漠的氣氛,拐個彎也許是綠蔭公園或者石板小道,是個很適合逛街散步的地方。

走過Läderach,最初是因窗邊精美的展示而停下腳步,接著被裡頭徘徊的大批顧客而吸引進去。就像百貨公司般,Läderach也有不同的巧克力專櫃提供選擇,可以秤重買,可以挑不同單品買,或者不傷腦筋直接購買店家的人氣禮盒。

種類太多也是種困擾,整個賣場男男女女都很專注,費神思量到底要欽點何者回家,連向來怕麻煩、擔心運送過程出狀況的我,也扺擋不住這股風潮,將這個發明可填充內餡巧克力空殼的瑞士名品打包帶走。

P1430937.JPG


IMG_9032.JPG

P1430928.JPG

P1430925.JPG

P1430930.JPG

P1430931.JPG

IMG_9095.JPG
最終帶回家的兩盒,外型比較多變的內餡受喜愛程度很兩極,或許我的口味還是比較傳統吧。

IMG_9063.JPG

IMG_9098.JPG
秀一下此回的戰利品吧!!



Läderach
Bahnhofstrasse 106 Zurich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