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1.JPG
由白川鄉轉回金澤當晚,適逢冷氣團來襲,雨雪之中實在難以勤勞覓食,就近選擇金澤車站樓上的美食商圈,冷冷的天一看到火鍋眼睛大冒愛心,準備用溫熱食物來解放奔波一天的疲累身軀。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為鴛鴦鍋,選了昆布湯底和辛味湯底,再搭配五種肉類牛雞豬吃到飽方案。湯底對來自火鍋王國台灣的我們,並沒有特別驚艷之處,單點式菜單也不到五花八門的程度,但不得不說肉類品質、野菜鮮美度,甚至各式火鍋料與小菜,都出乎意料地美味。

page01.jpg

page02.jpg
菜盤第一輪店家會幫你配好,第二輪可以自由選擇菜單上特殊品項。

page03.jpg

P1470547.JPG

P1470548.JPG
最後的甜點劃下完美句點,雖然吃得不多,但品質讓人放心吃得也開心。桌面收拾得勤快,服務生親切有禮,又配有非翻譯器亂譯一通還不如不要的中文菜單,這裡真的很適合初來乍到不知該選擇什麼餐廳又想好好慰勞自己的觀光客啊(笑)。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金沢駅ビル店)
石川県金沢市木ノ新保町1-1金沢百番街くつろぎ館3階
11:00-23:00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