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2.JPG
說起入住Hotel Hottingen的過程無奈中帶點坎坷,這倒與飯店本身無關,而是原本預訂民宿Franz RUEB,主人臨時生病住院無法招待客人。對隔幾天就要前往蘇黎世的我們,短時間內要找到條件相符價位便宜的住宿點還真充滿挑戰,不是客滿再不就是地處偏遠,茫茫網海搜尋後Hotel Hottingen應是最佳選擇,卻已超過原預算許多,但也只能含淚接受。

唯一可安慰自己的,或許是沿途住宿都有提供wifi,自己也每天查看信箱,不然在異鄉提著兩咖行李,好不容易找到民宿,卻被告知請另尋地點,那可不只是去角落畫圈圈的哀怨可以形容。

P1430977.JPG

P1430571.JPG
由蘇黎世車站搭3號電車經過四站,下車處不到5分鐘的路程就能看到位在馬路旁的飯店。

IMG_9051.JPG

IMG_9050.JPG

IMG_9049.JPG
位在位宅區內,即使臨近馬路,卻不會覺得吵雜。

P1430392.JPG

P1430393.JPG
選擇不附衛浴房型。

P1430970.JPG

P1430963.JPG

P1430568.JPG
早餐室,很喜歡這裡明亮簡潔,有一股精神奕奕的朝氣。

P1430955.JPG
還能自己動手煮蛋享受DIY樂趣,可惜此處不像伯恩飯店全天免費供應茶和咖啡,公用廚房一事入住時沒被提醒,自己也沒有特別看官網的飯店設施,不然晚歸時來杯熱飲是件很享受的事呢


P1430976.JPG

Hotel Hottingen

Hottingerstrasse 31, Zurich, Switzerland

Franz RUEB
Limmatstrasse 184 / D 36 CH-8005, Zürich , Switzerland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