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20997.JPG
這個夏天有夠酷熱,忙著降溫之餘也偷師日本人,吃鰻魚將流失的精力通通補回來。在見到香噴噴油滋滋帶著醬色的鰻魚後,近日低落的食慾一股腦全部回籠。

P1520998.JPG
擔心無法完食而點了鰻丼,這樣的大小搭配其他單品正剛好。原本聽聞鰻苗銳減,若不調整售價,必然會使端上桌的鰻魚縮水,幸好這碗份量不讓人失望也不至於荷包大失血,心懷感恩全數嗑光。

P1520999.JPG
增進膳食纖維的海鮮沙拉,生魚片鮮度很夠,生菜也青脆甜美,淋上帶點嗆辣山葵的和風醬汁,在炎炎夏日是道值得推薦的開胃小品。

P1530008.JPG

P1530005.JPG
京風腐皮鰻魚天婦羅,炸得清爽不油膩是優點,可惜腐皮、四季豆味道過重,讓鰻魚沒有存在感,配角反倒搶了主角風采。


鰻料理。京都屋
台北市天津街41號
02-2541-9803
11:30~14:30  17:30~22:00,除夕~初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餐廳 鰻魚飯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