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90.JPG
巧巧帶著走的定位很特別,主打熟食外帶,專賣法式料理。偶爾想偷懶不下廚,或者想換個新花樣,街角那家小店,有著風味絕佳、營養滿點的食物,這樣的存在真是讓人倍感幸福啊。

P1010366.JPG
既然以外帶為優先,內用的位子僅有三席,只能現場候位。

P1010376.JPG
巧巧會在星期一公佈當週每日主食,相準了想吃哪一道,可以先打電話預定,畢竟限量是殘酷的,萬一失之交臂,搥心肝的還是自己啊。

P1010372.JPG
主食之外,還有海鮮料理、沙拉、鹹派與湯品。由於是主廚當日採買製做,得看看市場供貨狀態,會在開店前於官網公佈。幾天前預訂時並不知海鮮為何,幸好接受度廣沒什麼禁忌,現場一看原來今日是有蛋小管,真好奇它的口感與呈現方式。

P1010375.JPG

P1010377.JPG
頭回拜訪,還是想在店內好好放鬆品嚐,算準開門時間搶當早鳥客,沒想到還有人更早到。幸好肚子裡尚有早餐待消化,找個地方納涼再進食也無妨。

P1010380.JPG
轉了一圈再回到巧巧,已經有些飢餓感,非常期待即將端上桌的餐點。

P1010388.JPG
豬肉千層麵。

P1010394.JPG
我的碳烤有蛋小管,這真是超出想像的小管,看它和盤子的比例便知個頭有多大。因為鮮度夠,刀子一下連軟骨也可劃分開來,柔嫩中帶點彈性,是正剛好的熟成度。

鮮炒四季豆與菇類,還有兩球類庫司庫司的玉米碎,既是美味配料,也有蔬食纖維,更能帶來飽足感。底下帶著蒜香的奶油醬不厚重很開胃,覺得拿來拌意大利麵應該也很棒。

P1010398.JPG
估量著胃袋還有些許空間,那就加碼法式鹹派做個完美收尾吧。培根與雞蛋向來都是好麻吉,是很常見的鹹派口味首選,但能放涼了都美味,可得有些個人祕技在裡頭了。


À mon chouchou。巧巧帶著走
台北市新中街4巷1號1樓
02-2761-1110
週二至週日,11:30至售完為止
週一官網會公佈當週主食,數量有限,建議事先電話預約取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法式料理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