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095
紀念品在日本各地,是最好尋獲購買的品項,街頭巷尾寺廟車站遊樂園,無處不是限定販賣商品。而在奈良,想找鹿相關,卻不是隨處可見氾濫到有剩的樣式,或許來到奈良T恤專門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P1480083
由肉拉那裡得知這個可愛小店,將奈良名品「鹿」化身一件件獨具設計感,美觀又實穿的T恤。

P1480084

P1480081

P1480087

P1480088
除了T恤,也有各式各樣鹿製品,像隨手杯、毛巾、玩偶、束口袋等,完全可愛到讓人無法自拔。

P1480085

P1480086
如此別緻的明信片,一連挑了幾張自用送人兩相宜。

P1480089
一路則慫恿我購入這款小鹿裝,一直吹捧穿上去有多可愛,拍起照來有多好看之類的。

IMG_4297
但我畢竟是個成熟穩重的大人,行走江湖處世還是低調一點好,挑選這款鹿角裝,雖然S號仍稍顯大了點(男女通用款,版型會較大),可是穿來舒服自在又不容易撞花色,專屬的奈良回憶,就可以貼身陪伴我好長一段日子真棒啊。


奈良Tシャツ専門店NT Original Nara T project。fawn×fawn
奈良市上三条町29(三条通上)
11:00-19:00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