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40049.JPG
實在太有衝勁了,拜吃吃團友所賜,在L'OCCITANE Café初開幕試營運期間就先來嚐鮮。結合賣場與咖啡店,營造法式風情的優雅與情調,難怪未開店門口就聚集了排隊人龍。或許正在觀望,或許知道消息的人還不多,第一輪後的翻桌率並不高。


P1540090.JPG
坐著等上餐時,仍可聞到賣場內香氛品的香氣,幸好只賣著輕食與飲品,不然很難想像五味雜陳的空氣是如何嚇人。

P1540050.JPG

P1540056.JPG

P1540074.JPG

P1540085.JPG
用餐區很寬敞,座位間卻稍嫌擁擠,這也是台北市內難以避免的狀況。桌上美麗的鮮花盆栽是小驚喜,牆上那一幅幅田野風光讓人好生嚮往,很想飛去南法鄉間生活,感受一下當地的悠閒步調。

P1540058.JPG

P1540060.JPG
四款手繪餐墊很值得收藏,服務生收餐具走時,大概會很納悶:為什麼這桌的桌面如此乾淨啊(笑)。

P1540115.JPG
蒔蘿燻鮭魚塔汀。

P1540123.JPG

P1540140.JPG
庫克太太三明治。

P1540129.JPG

P1540138.JPG
薰衣草雞肉可頌,升等普羅旺斯小套餐,除了主餐三明治外,會再附前菜、今日湯與飲品,有肚量的可以選擇內含甜點的經典套餐。小而美的銅鍋炒菇、法式燉菜與蕃茄湯滋味都不錯,份量雖少但搭配下來也不至於吃不飽。

雞肉可頌倒出乎意料,連麵包都是自家手作,吃來香酥讓人意猶未盡。雞胸肉油脂少卻處理得不乾不柴,連生菜品質都掌控得很好,沾著油醋醬汁非常對味。

倒是友人相同餐點,體積一比明顯縮水很多,服務生解釋因為手作關係很難一模一樣,但也不囉唆爽快地更換一份,這樣明確果決地處理值得嘉許。

P1540153.JPG

P1540164.JPG
南法小街咖啡歐蕾、紅茶歐蕾和地中海香橙紅茶。這碗公一現身引來大家笑聲連連,還直呼該去買油條了,不是沒見過碗裝咖啡,但口徑那麼大,真的很難裝優雅啊。

至於味道一致評比香橙紅茶大勝,歐蕾系列奶香普普,連咖啡與紅茶味也淡然,另一杯沒拍到的拿鐵只被嚐了兩口,咖啡店的咖啡不好喝,真是件弔詭的事。

P1540159.JPG
歐舒丹烤布蕾。

P1540172.JPG
法式蘋果塔,我想我還是喜歡溫熱上桌,再加球冰淇淋陪伴的那種款式。

P1540042.JPG
L'OCCITANE Café歐舒丹咖啡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
02-2741-8756
11:00-22:00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