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1.JPG
位在
莫斯科火車站幾條街距離的5.Sovetskaya,是待在聖彼得堡入住的民宿,拖著行李比對地圖,沒意外的,我們又過門不入了。

其實該怪自己沒看清楚網站說明,所以尋著地址到了卻不知道該往哪個門口按鈴,幸好樓下小超市遇到好心大媽店員,一臉瞭然地指引方向,終結我們不停在門口徘徊的命運。

入門後等待我們的是位年輕可愛的員工妹妹,英文不太流暢的她拿著小抄很認真地介紹環境和入住需知。原本在e-mail往返間,為了邀請函一事對民宿信心指數低落,在看了房間和親切接待後,頓時將先前不愉快的記憶抛開,也慶幸沒有因此而改換別間民宿。

P1060728.JPG

P1060726.JPG
入口處,真的就是一般公寓改裝,如果以台灣熟悉的形容詞來說,大約就是日租套房了。

P1060716.JPG

P1060720.JPG

P1060717.JPG
房間很大又舒適,兩個大行李箱攤開來都不是問題。

P1060724.JPG
衣櫃裡還有小小冰箱與金庫。

P1060714.JPG

P1060715.JPG
團員的房間。

IMG_9667.JPG
5.Sovetskaya只有四間房,很貼心每兩間房共用一間衛浴,就不用像莫斯科民宿一樣,大家搶成一團。

IMG_9665.JPG
另一個公用空間,廚房兼交誼廳。

P1060723.JPG
設備齊全,
還遇到好心房客出借洗衣粉。

P1060732.JPG

P1060722.JPG
不僅冰箱備品多,連土司也
有全麥和白土司可選,再加一台咖啡機,早餐時光可是很幸福呢。

P1060744.JPG

P1070024.JPG
早餐和泡麵餐。

P1070027.JPG
雖然網站照片很兩光,雖然邀請函收費反覆無常又誤以為我們是泰國人,但撇除掉這些,5.Sovetskaya完善設施真的無可挑剔,旅居在聖彼得堡,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5.Sovetskaya│Rentroom Bed & Breakfast in St. Petersburg, Russia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