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907.jpg
好樣在東區巷弄內宛如一方小霸主,旗下除了賣雜貨、甜食、餐廳,還有民宿出租。上回提早到好樣本事尚未開店,在對門的好樣餐廳受到殷勤款待,即便不在此地用餐,店家依然端上開水和菜單請我們待到本事開店。當時環顧四週,食物香氣飄散,營造一處美好的用餐氣氛,也許不只我,相信同行的友人都在心裡暗下決定,總有一天要再登門拜訪的。

P1250834.JPG

文章標籤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P1240800.JPG
早安
當我再睜開眼時
太陽金光已灑落海面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P1240664.JPG
難得舊地重訪,除了吃些上回的遺珠之憾,又亂矇到不錯的新店家,當然,好滋味也要再重溫一次才對。

P1240656.JPG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5966.JPG
在德羅斯島待了三小時,又是紫外線最強烈的中午時刻,若只有歷史建物似乎吸引力缺了那麼一丁點,以下,也是我們的主力目標。

P1180494.JPG

文章標籤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6080.JPG
逛完博物館後,已經想往回走登船回米克諾斯,一來是正中午的太陽不可親又不可愛,二來是前晚在床上看NB太久背部有些微拉傷,揹著包包不是很舒服想回飯店休息兼貼貼布。不過剩下的路程,是很低矮只有一百多公尺的金特斯山(Kynthos),順著路線繞向碼頭還可以看到古代劇場,一路拍胸脯掛保證願意幫忙揹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P1180618.JPG

文章標籤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6010.JPG
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德羅斯島(Delos),曾經是愛情海中一顆璀璨明珠,在歷經戰爭洗禮,早失去原有的繁華文明,徒留千年風吹雨打的斷垣殘璧。
說是古蹟之島也行,說是石頭之島也行,許多人特地前來觀看它曾有的美麗傳說與輝煌歷史。

IMG_5913.JPG

文章標籤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1240614.JPG
不列屬於管區的永康街,晃了一圈,不是很餓又不甚熟悉的狀況下,就挑家有人潮又不至於要等待多時的拉麵店進場入座。

P1240606.JPG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1240337.JPG
台中好冰友-懶小姐相約第二攤,共同享用甜蜜蜜鬆餅大餐。雖然才剛吃完中餐,但靠著一小段步行,不停地對肚皮心戰喊話『加油,你可以做得到』,我們又回鍋咖啡弄了。

說回鍋,是因為早先安排中餐在此處,坐定後發現隔壁桌的輕食份量超大,無法再來個鬆餅做完美結尾,於是轉戰他處再回來進行下午茶。只是被同一位外場人員認出來,原來是不久前那兩位坐下喝了幾口水,然後又決定走人的客人有點糗。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P1240445.JPG
感謝KC熱情推薦,在流口水的當下立刻決定揪團開吃,並力邀午茶鐵咖-豆乾桑,美食雷達站-桃小姐,及來自台中的好冰友-懶小姐,全員啟動熱鬧登場。

P1240414.JPG

文章標籤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P1230256.JPG
久未和酒肉朋友見面,終於敲定時間來個甜蜜晚餐約會,順便交流生活資訊更新彼此近況。

P1230245.JPG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