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529.JPG
拍完麵線後,因為透早就出門,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徵詢過在地朋友的意見,決定往彰化市區,最近被照片荼毒得很厲害的蜜魯PIZZA,據說某些中部朋友也相中這家許久,沒想到一個台北俗可以搶先吃到,在大家嫉妒眼神中,得意洋洋地招搖出發。

P1260489.JPG
用餐前先拍拍門面,絡繹不絕的客人可以看得出他好吃魅力。男生們去停車會合後,才知原來把車子停在蜜魯媽媽開的金紙店前,媽媽還得意地先做開店理念、生財器具介紹,也許有不少客源來自媽媽推銷喔。

IMG_6431.JPG
踏進來最受囑目的這一堆龍眼木,全是犯了手癢症的蜜魯親自砍劈,在窯燒時才會飄出動人的木材香。

P1260497.JPG
歡迎單車騎士入內享用PIZZA大餐。

P1260493.JPG
還可以量身訂做愛心造型PIZZA。

P1260495.JPG
牆上有各式PIZZA菜單,還細心將內容物一一標明,可以照自己喜好點菜。PIZZA都是現做現烤,無法點單後馬上帶走,建議大家可以提早撥個電話預約,到店內後就可以立即享用囉。

P1260527.JPG
蜜魯手作可愛小豬提醒你,PIZZA尺寸就像時鐘一樣大,讓客人心中有個底。

IMG_6445.JPG

P1260506.JPG
蝦爸著手製作PIZZA,有個燒烤窯在旁邊,讓人不噴汗也難,上頭有灑水霧裝置幫夥計客人們降降溫。

IMG_6457.JPG
常用材料區。

P1260516.JPG

P1260520.JPG

香草雞腿PIZZA,看著材料逐一被擺上去,色彩鮮明好豐富的視覺饗宴

IMG_6455.JPG

P1260502.JPG
最後灑上滿滿的起司,加上蕃茄片與橄欖,前置作業完成啦。

P1260513.JPG
另一個只拍成品的三菇龍眼PIZZA,蜜魯備有素食口味,讓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

IMG_6459.JPG

P1260510.JPG
接著就讓蜜魯大師將PIZZA送入窯中燒烤。

P1260500.JPG
這個窯由蜜魯親手堆砌打造。

P1260514.JPG

P1260511.JPG
製作區還有個先進的電腦訂單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客人訂講需求,當然在空檔時,就變成大家聊天哈拉的好工具。

P1260552.JPG
等了幾分鐘香噴噴的PIZZA出爐了,蜜魯的姿勢太帥氣,讓我不小心手震了。

P1260522.JPG

P1260498.JPG
若是外帶,PIZZA將由鎮店之花小純分切,再裝入外帶盒內包裝妥當。

P1260536.JPG
若是內用,則會放在木製拖盤上。

P1260530.JPG

P1260539.JPG
色澤誘人,散發著起司和麵粉香的PIZZA,讓人忍不住心動想立即大快朵頤。

P1260541.JPG
不過別像我這麼么鬼,明明有附鏟子還要用手去拿,一整個很燙手,而且餡料開始不聽話地往下掉。

P1260546.JPG
另一款三菇龍眼,吃了兩種口味都非常讚,或許是薄片PIZZA,或許是起司關係,吃來味道厚重卻不失清爽,不像一般PIZZA吃一兩片就很膩了。蜜魯透露他們使用初榨橄欖油,難怪吃完後木板不見油光返照。

P1260549.JPG
打著
艾粒卡+茶姐+依是的名號,得到特製窯烤核桃麵包招待,外頭是窯燒外酥硬的表皮,內在可是札實又濕軟充滿核桃香的手工麵包。這餐雖然來去匆匆,沒法和店裡的各位聊太多,但謝謝大家都很包容我們亂亂拍、亂亂問,台北彰化有點距離,可是有機會還想再回去打擾你們耶,因為實在太好吃太歡樂,讓人無法抗拒啊! 


蜜魯手工窯烤 柴燒批薩專賣
彰化市南瑤路44號 (南瑤宮旁)
0933-400-639(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