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579.jpg
巧克力是什麼?據聞為壞心情的百解憂。巧克力是什麼?據聞就算痴肥也無法放棄的邪惡物。今日踏入離天堂或地獄只有一步之遙的巧克力專賣店,請容我先禱告一聲,阿門!

P1250534.JPG

桌上已經擺妥預約的布朗尼蛋糕,唯二的兩張桌子,不好意思,今日被包場了。

P1250540.JPG
樸實外表下,卻有著火熱爆發的內餡,大概被驚艷住了,導致我蛋糕體切得零散醜陋,還不小心掉在白色短褲上,一整個和優雅環境,精緻點心搭不上邊。


P1250539.JPG
較為札實的蛋糕體吃在嘴裡,不似蜂蜜蛋糕那樣蓬鬆,也沒有司康那樣堅硬,但你會愛上它的。愛它甜香卻不令人頭疼,愛它濃郁勾起一口接一口吃掉的欲望,一個會讓你打心底微笑接受的超完美布朗尼。不過師傅急性子,擔心我們等太久(現烤的),決定提前動工推入烤箱,沒想到一行人珊珊來遲,所以切開蛋糕只有小小爆漿一會,但依我手殘程度或許這也不算太壞的事XDD~~


P1250596.JPG

P1250597.JPG

另外也試吃伯爵茶生巧克力,及濃度不一的生巧克力。伯爵這款香氣十足,真的像在喝茶一般,只是多了點巧克力味。

在店員的講解下,80%的會略帶苦味,66%的會偏甜,72%的最適中銷路最好。一試吃果真如此,濃度的差別帶出巧克力多變樣貌,吃不了苦卻又無法忍受甜的最佳選擇當屬72%濃度。

P1250562.JPG

P1250564.JPG
巧克力要冷藏保存,在晚點還有事的狀況下無法帶些回家品嚐,那就拍拍他們美麗的模樣吧。

P1250563.JPG
這款以眼影為設計概念,不過它是能吃下肚的。

P1250618.JPG
後來看到這個紫金色松露巧克力,店員一臉捉狹地催促我們吃看看,原來裡頭包裹跳跳糖,巧克力化去後,活力十足的跳跳糖在舌尖舞動,很新鮮的組合不妨放膽一試。

P1250551.JPG
巧克力火鍋,目前只賣鍋具。

P1250559.JPG

P1250591.JPG
小巧的店面不大,許多客人都是外帶,送禮自用兩相宜。若在店裡品嚐,還會奉上一杯茶或咖啡,讓你慢慢欣賞巧克力的美好。

P1250624.JPG

P1250627.JPG
裡頭還有開放式手作工坊,透過玻璃窗可以瞭解製作過程,邊看邊覺得嘴巴又饞起來了。

P1250612.JPG
最後感謝這位部落客帶大家來大啖巧克力,吃東西長知識順便哈啦聊天,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美妙的事呢。

P1250604.JPG
巧克力‧糖BonBons de Chocolat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510號之7
02-2727-6227
10:00~20: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