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593.JPG
短時間內造訪同一處花月嵐,對快捷又親切的服務態度留下深刻印象,說它是拉麵界中的麥當勞也不為過。

P1290580.JPG
桌上一整列增色添味的辛香材料,後頭有張教學指南,指導如何讓美味更升級。

P1290577.JPG
聽說正港辣的辣韭菜,可惜我不太吃辣,不然一定試試看它的勁道如何。

P1290583.JPG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看起來簡簡單單的一道麵食,但舀起第一口湯便立刻愛上它。大骨慢熬的湯頭佐以大量蒜頭,
味道濃郁厚重,卻沒有以往日本拉麵那種鹹到夠本的後勁,當然沒吃過在地口味無從比較是否有改良過,不過此時此刻這個就夠我回味再三了。

P1290591.JPG
加點套餐雞塊,果然如店員所說,單吃味道就很夠,不需再加其他調味。但這份的雞皮比較多,肉啃得不過癮。

P1290980.JPG

P1290976.JPG
再來一次,朋友點的大蒜拳骨味噌拉麵與蒜豬飯。

P1290981.JPG

P1290986.JPG
新上市的柳麵壽比壽屋,點此道還附贈滑不溜丟的溫泉蛋一顆。湯頭是焦蔥醬油,這個就是在日本時無法理解這麼鹹為什麼大家還是喝光光的味道,所以湯剩了一大半下來。

P1290973.JPG
套餐的和風沙拉,雖然生菜很新鮮份量也不少,但剛吃完溫泉蛋又來吃水煮蛋,我想膽固醇也快破表了吧。

另外,套餐飲料沒喝完外帶的話,店家也會裝好滿滿一杯給客人,如此奇檬子甚好。

らあめん花月嵐(誠品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45號B1
02-2778-5777
11:00~22:00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