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850.JPG
到台中探望小小wei的日子,意外接到感動超人相約午餐的電話,客隨主便由他指名拼圖披薩。電話這頭的我情不自禁歡呼起來,被台中幫荼毒那麼久,終於也可以前往一嚐美味了。

P1320839.JPG
初識拼圖是經由Carol介紹,對這家堅守美味、投入無比熱情的店家很感興趣,沒想到有天也換我成為座上嘉賓。不過本人聊天功力不深,只稍稍和老闆們對談幾句,無法如時尚玩家小茶生物百科感動超人般,有多面深入了解與介紹。

P1320844.JPG
點pizza和開胃菜升格套餐的湯品,由愛喝熱湯的一路享用,這個蕃茄濃湯看得出來內含不少精華啊。

P1320858.JPG
感動超人的檸檬氣泡雪酪。

P1320848.JPG
我的冷泡大吉嶺,其實當天寒流過境,外頭刮風下雨冷到不行,但飲料單上都是冷飲,只好請店家去冰,不知道拼圖打不打算出除了湯以外的熱飲,讓客人在冬天裡可以有多種選擇。

P1320851.JPG

P1320853.JPG
藍紋起司牛小排,pizza上擺滿香煎過後充滿肉汁的無骨牛小排,大口咬下鮮嫩無比。搭上芝麻葉與核桃,有葉菜的清新與堅果的香脆,讓pizza口感吃來更為豐富。

至於藍紋起司,若是單吃心裡障礙還是有的,就像老外不敢吃臭豆腐一樣。但經過高溫烘烤,留下起司濃濃的奶香,很誘人獨到的發酵味,用這個當做認識藍紋起司的第一步,成功率應該很高才對。

另外,火烤出爐的麵皮也很值得細細品味,麵粉的筋性經過巧手揉製
兼具彈性與咬勁,享用pizza餡料美味之餘,好的麵皮有加分效果。

P1320866.JPG

P1320868.JPG
傳統義式煎乳酪,混合著南瓜尼、瑞可達和馬札瑞拉起司做成的乳酪餅,微甜微鹹的比例拿捏得好好,加上清爽的蕃茄沙拉,吃完了仍意猶未盡,好想念那個滋味。

P1320878.JPG

P1320875.JPG
迷迭香烤雞翅,搭配焗烤馬鈴薯南瓜塊。灑著橙絲的雞翅看來美極了,但美中不足這盤有點烤過頭較為焦黑。雞翅烤過比較不油,若再沾點酸奶更加提鮮解膩。

P1320882.JPG
提拉米蘇,剛拿出來還是冰凍狀,因為趕著去看小小wei,只好直接吃下肚,唯一的感想~~好冷喔!


P1320894.JPG

P1320918.JPG

拼圖的位子不多,來之前訂個位比較保險。

P1320855.JPG

P1320887.JPG
還可以在開放式廚房欣賞阿飛與阿偉認真做菜的模樣。

P1320892.JPG

P1320893.JPG
想為你的pizza添加迷人香氣請自己隨意選擇。

P1320909.JPG

P1320911.JPG
店內還有幾張可愛有趣的畫作,在各個角落裡陪伴著大家用餐。

P1320923.JPG
最後往月子中心探訪Carol,和在溫暖室內睡得正香甜的
小小wei,小朋友要乖乖吃奶乖乖睡覺,下回再找你玩喔!

P1320886.JPG
拼圖披薩PUZZLE PIZZA
台中市向心路96號
04-2475-5855
週二~週六11:00~14:30   17:30~21:30
週日11:00~16: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