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15.JPG
午後的小貳樓有許多和我們一樣吃著遲來午餐的食客,也有出外午茶順便開會腦力激盪的菁英份子,人客來來去去始終都保持著八分滿狀態。沒預料到是這樣子的盛況,只好先坐在吧台前的小小二人桌,無法隨意拍照,那就負責吃飽飽就好。點了主餐再加150元的套餐組合,新鮮的生菜沙拉脆口又豐富,搭配著油醋醬讓餓翻天的胃袋有些許安撫作用。

P1090518.JPG
麵包也搭配著油醋醬登場,與沙拉的味道連成一氣。其實沙拉還有其他醬汁可選,是我自己不愛,反正這樣搭配就很清爽迷人。

P1090520.JPG
因為吃東西慢又怕燙,平常喝濃湯是不加酥皮的,不然吃到最後只會撈到吸飽湯汁、軟爛的麵粉團。不過久沒吃還是會想念,把酥皮挪至他處,一口湯一口酥皮,也是吃得不亦樂乎。

P1090512.JPG
提前上場的紅茶,若附餐飲料是熱咖啡或氣泡飲料,可以無限續杯輰飲。

只是上餐速度太快,小小桌面負荷不了,害我們吃得有點趕,忍不住去客訴順便提醒,如果有空位子出現,請幫忙換大桌。

P1090525.JPG
酒肉朋友的瑞典牛肉丸肉醬蛋包飯/200,人果然是視覺動物,連我也忍不住驚呼『看起來真美味』。因為自己還有一大盤待解決,並未搶著分食,但牛肉丸熟悉的身影,不禁讓人連想到IKEA。

P1090529.JPG
焗烤德洲辣味燉牛肉烤食/250,這盤一上來擺明著是要把我KO,稍稍目測一下份量十足十地異常『飽滿』。口味較重,辣度對我而言是過了點,即使加了起司仍無法中和掉。另外牛肉是牛肉片,烹調得軟嫩好入口,但如果換成牛肉塊會覺得CP值更高。

P1090542.JPG
最後的甜點~~烤布蕾,其實已經很飽了,仍是努力奮戰塞進肚。吃完這個認真覺得果然年紀大有差,口味變得比較清淡,以前很愛吃上面烤得脆脆的焦糖,現在則是嫌太甜把它掃去旁邊。

1.jpg
最後要謝謝酒肉朋友聽到我的祈願,化身生日老婆婆送來2010年愛麗絲夢遊仙境手帳本,今年我會更努力為吃喝玩樂記上一筆,才不會辜負你的一片心意。

P1090493.JPG

小貳樓餐館MINI SECOND FLOOR Café
台北市洲子街73-1號
02-2659-2058
週一~四:11:00~21:30
週五~日:08: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