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03.JPG
對不起,我是個都市俗,除了買過大牌子的汽水,外加在市集裡熱銷的彈珠汽水,這種在路邊販賣現點現做的手工汽水倒是第一次見到。

P1140089.JPG

P1140110.JPG
位在嘉義市向榮街和國華街口無名的小攤販,賣著一杯杯手作汽水,說它無名只是沒有顯著招牌而已,客人可是絡繹不絕,還有很多電視台來採訪過。

P1140097.JPG

P1140092.JPG
汽水的秘密很簡單,就是二氧化碳+水+冰+糖漿。

P1140101.JPG
阿北很親切地與我們閒話家常,說起他的拿手絕活更是眉飛色舞,對於一杯杯手工打造的汽水充滿信心,保證我們一定會愛上。阿北很可愛偷偷地說,他故意把可以加蛋的字體寫很小,除了用土雞蛋品質好,打蛋要花心思花時間,如果太多人點他可是會吃不消的。

P1140106.JPG
這杯冰冰涼涼大杯又便宜的飲料,有著南部鄉親的熱情與愛心,消暑解渴的汽泡帶走熱氣,喝完卻不甜膩,也不會更加口渴難耐,難怪吸引這麼多顧客購買。

P1140112.JPG
阿北得知我們自台北下來特別交待,現在對面這家有在賣高鐵票,如果想念他的汽水不用忍耐,坐高鐵下來馬上就可以喝到了。


※手工汽水
嘉義市向榮街與國華街口(向榮街32號新安藥房前)
10:00~21:00(售完為止,要買要趁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