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501.JPG
玩樂的心一遇到炎炎夏日馬上棄械逃逸,很隨機應變地找個涼爽之地輕鬆一下,於是,喝午茶上上網兼之認識一個友善的好環境『綠海咖啡』。

P1230471.JPG
說它友善其來有自,每桌都有個置物籃可以放包包很貼心,而且店內寬敞並不因為桌邊多個置物籃讓客人行走不便。

P1230477.JPG
等待室,剛進門時就在這裡稍候等待工作人員清潔桌面,而不是坐定後,看著一堆垃圾慢慢自你眼前清空。裡頭也另備書報雜誌供給客人取閱,還有些玩具讓小客人玩的盡興。

P1230473.JPG
才剛在樂屋吃得很飽,在這裡就簡單點個飲料和蛋糕。

P1230475.JPG
點完餐後來看看裡頭的設備,大大的吧台裡穿著牛仔服的工作人員真是帥氣,出乎意料地午後時段也有多位在場服務,每位客人都能被照顧得很好。桌上那恨天高水瓶是自助飲水器,有2.5L那麼多,想喝多少就有多少,不用一直招手叫人來添水,水帶著淡淡水蜜桃香氣很棒喔。

P1230485.JPG
我的香蕉拿鐵,細緻綿密的泡沫、漸層的咖啡色交疊而成,未攪拌前底部是很濃的香蕉果汁,等全部攪散後只聞咖啡香,香蕉味就被壓過去了。

P1230494.JPG
一路的拿鐵,不過奶油花看得心驚驚,覺得熱量應該也跟著爆衝不少。

P1230502.JPG
南瓜蛋糕襯著很可愛的小叮噹。

P1230508.JPG

南瓜蛋糕是比較札實的蛋糕體,如果偏愛輕盈鬆軟海棉蛋糕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落差很大。不過它有著濃濃的南瓜香,中間的奶油餡也不會太甜膩,裡頭還鑲個南瓜凍,整體吃來很清爽,可以點來嚐鮮看看。

店內可以無限上網,沒有討厭的限時用餐,若不是筆電需要充電換了已預約的晚餐座位(有插頭的座位只有3處),而豬路二人組也要去看海拍夕陽,我想應該可以再繼續混下去。

雖然沒吃到餐點無法評論,但以這麼好的軟硬體環境,再加上高朋滿座的受歡迎程度,可見很受宜蘭鄉親的愛戴。若下次來宜蘭需要避暑休閒去處,還是要到老地方來窩一下才對(笑)。


※綠海咖啡
宜蘭市女中路3段293號
03-936-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