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073.JPG
出外旅行難免因為在景點流連過久,或者交通耽擱而錯過正餐時間,等到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享用一頓,餐廳卻已過營業時間掛牌休息,此時方位好找全日無休的連鎖飲食店倒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IMG_3131.JPG

IMG_3123.JPG
位在奈良駅對面繁華三条通上的「餃子の王将」,在豬路二人組飢腸轆轆無法耐心找尋餐廳時,就這麼赫然映入眼簾,兩人對看一眼亳無異議手牽手步入裡頭,翻翻菜單快速決定菜色,抱持恭敬期待之心等候餐點上桌。

P1480074.JPG
雖然餓還是很節制點了兩主食兩小點,不過看得出以澱粉類居多。

P1480069.JPG
一路的チャーシューメン/叉燒麵。

P1480066.JPG
我的ラーメン/拉麵,肉片少了點,但有豆芽菜和筍乾加持,可以平衡過重的口味,輕輕鬆鬆完食。

P1480063.JPG

P1480075.JPG
吃拉麵配餃子雖不習慣,但不吃招牌菜色也說不過去,只好入境隨俗囉。肉餡調味較輕淡適合蘸醬,雖不到肉汁滿溢的地步,起碼吃來不乾不柴也無腥臊味。

P1480070.JPG

P1480078.JPG
冬季限定カキフライ/炸牡蠣,個頭不大,完美炸功把牡蠣的鮮甜完整鎖在麵衣裡,酥脆外皮一咬下充斥著海潮香氣,這樣的份量正剛好讓人意猶未盡又懷念不已。


餃子の王将。奈良三条店
奈良市油阪地方町6-6
11:00-22:30,週日至22:00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