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2.JPG
搖搖晃晃,從市區到山間小城,再轉入車量稀少的山路,甚至中場休息買過一輪水果塞牙縫,然後隱隱有股屁味硫磺味飄逸而來,終於到了
羅肯火山(Lokan Volcano)。

P1110800.JPG
標高1580公尺的羅肯火山是座活火山,最近一次噴發是兩年前,在火山口有個硫磺湖,會因陽光照射角度而呈現不同的顏色變化,又稱為五色湖(
Linou Lake),也有一說是七色湖,不過待的時間不長,倒是沒辦法細數他的種種變化來個排名了。

P1110804.JPG

P1110759.JPG
上午十一時,天晴偶有雲,湖上盪漾著深淺不一的綠,有些像灑了溫泉粉的大浴缸,襯著四週碧綠的山頭,相互輝映卻又各自光鮮動人。

P1110757.JPG
湖不大,但沿著環湖步道而行,倒也可以花去不少時間。這偌大的區域卻只有我們閒散其中,真真有股包場大爺的爽快。

P1110771.JPG
如果你仔細瞧瞧,步道磚頭都上了葉拓,每塊每塊都不一樣,很有心吶!

P1110762.JPG
  
P1110764.JPG
各自尋找自己的回憶,這樣的美麗很難不愛上它。 

P1110789.JPG
 
P1110793.JPG
湖邊有個小吧,茅草外觀非常有型,司機大哥也在此休息喝杯咖啡放鬆一下。我懷疑它在此接待的客人不多,但能在需要時有個後援存在,倒顯得它不計較盈收多寡非常有情有義。

P1110795.JPG
一旁的岩山有點像小油坑,飄出淡淡硫磺味,底下還有股水流引入湖底。注意一下牌子,別一時興起跨過去,倒時落得跟溫泉蛋一樣下場可不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